[特急] 抽出機油尺聞一聞,竟有濃厚汽油味?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iki

文章 kiki » 2005-11-19 6:24 PM

有關「味道」這種東西,跟聲音、光線等感官受體一樣,各人感受強弱不同,再拿到網路上表達時,實在很難用文字來表達清楚。
今天進場檢查,我跟技師一起聞味道,一起聞機油尺,也開了油箱蓋一起聞。技師判斷此味道是可能機油的成分釋放出來的,摻有焦味,但不是很像汽油味。因為我用的機油不是Mobil 1的,所以味道一定不會跟上次一樣噁心,每款機油有每款的焦味。(各位你記得住你愛用的機油的焦味嗎? 我現在還不熟,以後也許記得住)

其他方面:引擎怠速正常、排氣沒有冒煙、排氣也沒怪味。

技師說應該是機油氣味不同而已,引擎應該沒事,以後加油時,只加到「跳槍」即可,不要為了換油票而硬加到800元滿。我也同意技師的見解,於是就現場換新機油,最後再一起檢查機油尺高度,算是結束。

學無止境,我的車車很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的分享。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20 1:14 AM

恭喜kiki大大問題終於解決了
不必再提心吊膽 8)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