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爽阿!BARRAGE 5W-40讓我的11年老車有如威而鋼上身一樣
[分享]爽阿!BARRAGE 5W-40讓我的11年老車有如威而鋼上身一樣
我有一台94年的SENTRA 331.開的哩程數很少,
因為以前就相當少開,至今也不過開65000KM而已
以一顆引擎來說,這樣的公里數有如正值壯年一樣
接手這台車可說是兩年前,雖說少開,卻殘破不堪
經過數次的整型與小改,花了不下十萬元.....有如新車一樣
還有家人數年沒見過此車一看到車以為什麼時候又買新車的錯覺說
接手兩年來還是很少開,不過已經從露天停車轉到地下室車庫
所以車況都還是如新
本來也都用EOS 10W-40的機油...也很習慣
但是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怠速時車體的震動很大
有時一但拉起風扇,連引擎蓋都會震到跟水箱罩發出噪音
真的很煩,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最近宇俠的SM BARRAGE 5W-40上市
也剛好到換油的時機,因為少開,所以不看哩程,半年就換
所以就索性換5W-40,看看加速問題會不會好一點
同時,一不做二不休的連引擎腳三顆全換新
這台車的零件真的很便宜,引擎腳光材料三顆原廠也不到1500元
真是有夠他媽的便宜...............
換完引擎腳與更換上SM 5W-40的機油後
突然覺的車子有如臨老吃威而鋼一樣
當然不是指變的很夠力,而是變的很順
引擎聲變小不說,變的很順一直是我很爽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震動完全不見了.....
當然...引擎腳全部更新絕對是90%的功勞外
我覺的10%是BARRAGE 5W-40的幫助
為何呢?因為SENTRA 331這台車記得新車也沒有這麼順說
加速時引擎聲聽起來完全無任何雜音....簡直跟新機一樣,沒話說
方向盤的震動微乎其微,前陣子去找宇俠
還特別請他摸摸看方向盤.......說實在的,敢說跟CEFIRO沒兩樣
這個宇俠可以作證...........
當然一個人感受不大能獲得大家的認同,我自己也是一樣
畢竟有可能是之前震動太大了....才會覺的現在太爽了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可是ㄋㄟ~~~~~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暗爽在心中
那就是去朋友的烤漆廠停車....因為要去牽客戶的車來烤漆
只好先將我的331開去烤漆廠放著,因為趕時間,開進去我就走人
老闆手摸著車子葉子板急著喊說KEY要留下來啦~~~,
我邊走邊喊著說"車子沒熄火啦"
沒理他就走人了....等到我將客戶的車牽回來後
要將我的車開走,找不到KEY
我就問老闆說我的 KEY呢???
他說放在前檔外面的雨刷上....
然後他跟我說.....剛剛他手摸著我的車,
以為我車子沒在發動,才會說要我留下KEY
沒想到我這台老爺車幾乎感覺不到已經發動
真是好樣的,記得這種車新車也沒有這麼神.....
以上這段經過....讓我爽到現在....
我想BARRAGE 5W-40 SM功不可沒
雖說大部份的主因在於更換引擎腳
但是我想BARRAGE機油也小有幫助
不要小看這小有幫助
光用機油能改善到你能有感覺
這已經是很不簡的事喔........
真心推薦---BARRAGE 5W-40 SM
因為以前就相當少開,至今也不過開65000KM而已
以一顆引擎來說,這樣的公里數有如正值壯年一樣
接手這台車可說是兩年前,雖說少開,卻殘破不堪
經過數次的整型與小改,花了不下十萬元.....有如新車一樣
還有家人數年沒見過此車一看到車以為什麼時候又買新車的錯覺說
接手兩年來還是很少開,不過已經從露天停車轉到地下室車庫
所以車況都還是如新
本來也都用EOS 10W-40的機油...也很習慣
但是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怠速時車體的震動很大
有時一但拉起風扇,連引擎蓋都會震到跟水箱罩發出噪音
真的很煩,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最近宇俠的SM BARRAGE 5W-40上市
也剛好到換油的時機,因為少開,所以不看哩程,半年就換
所以就索性換5W-40,看看加速問題會不會好一點
同時,一不做二不休的連引擎腳三顆全換新
這台車的零件真的很便宜,引擎腳光材料三顆原廠也不到1500元
真是有夠他媽的便宜...............
換完引擎腳與更換上SM 5W-40的機油後
突然覺的車子有如臨老吃威而鋼一樣
當然不是指變的很夠力,而是變的很順
引擎聲變小不說,變的很順一直是我很爽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震動完全不見了.....
當然...引擎腳全部更新絕對是90%的功勞外
我覺的10%是BARRAGE 5W-40的幫助
為何呢?因為SENTRA 331這台車記得新車也沒有這麼順說
加速時引擎聲聽起來完全無任何雜音....簡直跟新機一樣,沒話說
方向盤的震動微乎其微,前陣子去找宇俠
還特別請他摸摸看方向盤.......說實在的,敢說跟CEFIRO沒兩樣
這個宇俠可以作證...........
當然一個人感受不大能獲得大家的認同,我自己也是一樣
畢竟有可能是之前震動太大了....才會覺的現在太爽了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可是ㄋㄟ~~~~~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暗爽在心中
那就是去朋友的烤漆廠停車....因為要去牽客戶的車來烤漆
只好先將我的331開去烤漆廠放著,因為趕時間,開進去我就走人
老闆手摸著車子葉子板急著喊說KEY要留下來啦~~~,
我邊走邊喊著說"車子沒熄火啦"
沒理他就走人了....等到我將客戶的車牽回來後
要將我的車開走,找不到KEY
我就問老闆說我的 KEY呢???
他說放在前檔外面的雨刷上....
然後他跟我說.....剛剛他手摸著我的車,
以為我車子沒在發動,才會說要我留下KEY
沒想到我這台老爺車幾乎感覺不到已經發動
真是好樣的,記得這種車新車也沒有這麼神.....
以上這段經過....讓我爽到現在....
我想BARRAGE 5W-40 SM功不可沒
雖說大部份的主因在於更換引擎腳
但是我想BARRAGE機油也小有幫助
不要小看這小有幫助
光用機油能改善到你能有感覺
這已經是很不簡的事喔........
真心推薦---BARRAGE 5W-40 SM
台灣本田原廠新車就用5W40了,您怕什麼啊????autumn 寫:恭喜EGB大大換到好油,但是也讓我心理的一個疑問浮起,說真的,5W-40雖然好用,但是內心真的很掙扎,我換5W-40已經快2個月了,現在跑了4500,在500就要去換油了,但是我有點想要換回10W-40耶,我一直在想,10W-40是不是比較適合新車,而5W-40比較適合老一點的車,當然沒什麼理論基礎,只是我自己開的感覺,很懷念10W-40的輕快,感覺很輕盈,5W-40比較有力,不會虛虛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喜歡10W-40的感覺,現在很掙扎,不喜歡油換來換去,因為之前10W-40已經換了4-5次了,已經很純了,換來換去多少會摻到舊油,唉,好掙扎
引擎狀況良好的話,換什麼機油就看您的需求,沒有什麼新車舊車之分!
Re: [分享]爽阿!BARRAGE 5W-40讓我的11年老車有如威而鋼上身一樣
看來 EGB 大大的心情 真的不止是
*10000那麼的雀躍而已哦~~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