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辣甲40]Accord2.0-V6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19 9:48 P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強姦的感覺我從來沒試過 :wink: ....................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不辣甲40]Accord3.0

文章 阿凱 » 2005-12-19 10:00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今天這次機油油跑了1800K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跟我上次換原廠新油時候一樣~~
這該怎麼說ㄋ
是說現在衰退到跟原廠新油一樣
還是我真的很暴力 :D
我開車很慢ㄚ一個禮拜才斷油兩三次且斷油才6千多吧?
這幾天又要換油了本想說可以3000再換的 :cry: :cry: :cry:
會不會是你拉高轉VTEC開啟的聲音阿...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19 10:56 PM

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19 11:58 PM

會不會是新車還沒磨順的關係 :wink: ,用在我的車上也要過3500才會覺得聲音慢慢變大啊 :?

人客兄開那麼快,煞車升級先啦:D , 跑得快也要煞的住啊.. :idea: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19 11:59 PM

紅石狂人 寫: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
搞不好真的是,人客兄誤解了..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0 12:08 AM

autumn 寫: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強姦的感覺我從來沒試過 :wink: ....................
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0 12:10 AM

lupin 寫:
紅石狂人 寫: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
搞不好真的是,人客兄誤解了.. :arrow:
兩者聲音差那麼多當然分的清楚 :oops: :idea: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5-12-20 2:40 AM

宇俠 寫: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那俠大要不要為了機油的整體表現,可以出CP值也很高的 減肥食品啊~~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20 9:07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2-20 9:58 AM

chris 寫: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honda的隔音本來就比日產cefiro差上一截....
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0 10:29 AM

chris 寫: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人客兄網聚應該會到吧!你的K11 V6 3.0借來噴一下,讓我也來感受一下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2-20 3:55 PM

紅石狂人 寫: 人客兄網聚應該會到吧!你的K11 V6 3.0借來噴一下,讓我也來感受一下 :)
那時候的K11應該已經換油了吧
因為人客兄已經受不了了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2-20 5:59 PM

人客兄:讓紅石兄的大腳下去~~
嘿嘿~~的確是換車的最快方式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0 7:33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這種聲音好像是暴震吧!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0 7:35 PM

陰陽師 寫:人客兄:讓紅石兄的大腳下去~~
嘿嘿~~的確是換車的最快方式 :arrow: :arrow:
不會啦!HONDA的引擎很耐操的啦!只是組裝品質差了些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