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第二次換上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測試]第二次換上5W-40

文章 autumn » 2005-12-04 6:17 PM

昨天剛從花蓮趕回家,投完票,馬上就去換油了,這3天開了1200公里,總共使用了5500公里換油,感覺上衰退了很多,因為換完油之後,馬上又是新油的感覺,一個爽字,這次6萬保養也順便換了ATF,真的差很多,換完後,之前的頓挫感和一點點的不順都迎刃而解。

這次是第2次換5W-40,我會把一箱都換完,所以下一次也是會換5W-40,接下來就要再考慮一下了,10W-40可能會是我的優先。

個人感覺5W-40好像比10W-40衰退快,但是似乎又不太可能,再跑個5000再看看吧。

另外大家都是多少吊一次點滴?本來這次60000原廠也問我要不要吊,我上次是30000吊的,但是我覺得似乎還不需要,所以就先換油和ATF。

另外接下來可能要另尋保養廠了,昨天只換了ATF和機油,他竟然給我收快1500的工資,我看了明細,他說60000工資是固定935,ATF的工資是460,拜託,換2個油要1500,太黑了吧,我說60000要這麼貴嗎?他說因為多做很多檢查,我從頭在旁邊看到尾,有嗎?他還是笑笑說有啦,並拿檢查表給我看,靠,還不是都是那些水水電電的,他說只換油要470的工資,機車咧,下次只有5000換油才去,其他的不去了,真是太黑了 :x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04 8:26 PM

六萬公里原本就要換ATF吧!為啥又加了一條更換ATF的工資!實在不合理 :D
買車到現在,只要保固期過後我是絕對不回原廠保養的,真的是太黑了 :x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04 9:58 PM

台本都沒那麼土匪 :D
不就是洩油跟加油而已! :P
鬆螺絲再鎖螺絲!機油濾算大螺絲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27 5:37 PM

剛剛在YAHOO上買了一箱ATF,原廠的,一罐150,比原廠210便宜不少,以後換機油和自排油不回原廠了 :x 換2個油收我1500 :x :x :x

想請問林大那邊換機油和自排油工資多少?之前有看到文章,現在已經找不到了,還是大家有其他的店家推薦 :o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7 5:46 PM

chrimpeg 寫:台本都沒那麼土匪 :D
不就是洩油跟加油而已! :P
鬆螺絲再鎖螺絲!機油濾算大螺絲 :arrow:
剛剛去台本剛好他們在下貨走過去一看
國宏 8O 出光 :x 連司機都同一個 :P
挖勒好痛ㄛ為什就是不賣我 :x :x :x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2-27 7:05 PM

如果人客一次就買50加崙,他們應該會賣啦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7 9:09 PM

autumn 寫:剛剛在YAHOO上買了一箱ATF,原廠的,一罐150,比原廠210便宜不少,以後換機油和自排油不回原廠了 :x 換2個油收我1500 :x :x :x

想請問林大那邊換機油和自排油工資多少?之前有看到文章,現在已經找不到了,還是大家有其他的店家推薦 :o
autumn兄是住桃園嗎?
介紹你去龍潭的聨輝汽車保修中心(目前也加入SUM汽車保修聯盟-紅色的大招牌[超級明顯])
地址: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65號(靠近中科院的正門)
電話:(03)4713875
找一位李茂昌的技師(目前已經是廠長喲),跟他說是開雪鐵龍殺手-就是我啦!介紹來的 :arrow:
換機油(含機油芯)工資$200,換自排油工資$100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2-27 9:38 PM

紅石狂人 寫:換機油(含機油芯)工資$200,換自排油工資$100 :?:
超便宜,換機油才 200,而且 200 還含機油蕊,那他要賺什麼呢? :rol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7 9:48 PM

宇俠 寫: 超便宜,換機油才 200,而且 200 還含機油蕊,那他要賺什麼呢? :roll:
TO:俠大,$200只是換機油與機油芯的工資啦! :D
他們家的機油芯材料錢是一顆$100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27 10:04 PM

紅石狂人 寫: TO:俠大,$200只是換機油與機油芯的工資啦! :D
他們家的機油芯材料錢是一顆$100 :arrow:
這麼便宜 8O

我住台北啦,不過這樣的價格去換一趟都划得來,工資才300 :)
紅石兄貴姓大名啊,我真的說是雪鐵龍殺手他就知道了嗎 :wink:


林大那邊是離我家超近的,不知道價格多少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27 10:48 PM

autumn 寫:
這麼便宜 8O

我住台北啦,不過這樣的價格去換一趟都划得來,工資才300 :)
紅石兄貴姓大名啊,我真的說是雪鐵龍殺手他就知道了嗎 :wink:
沒錯!你只要找李茂昌技師跟他說開雪鐵龍殺手的人介紹的他就知道了 8)
而且歡迎自己攜帶機油.自排油與機油芯等耗材 :?:
以上的工資還包含五油三水的檢查與輪胎打氣 :arrow:
林大那裡沒去過,所以工資多少我就不知了,EGB兄應該知道吧 :oops: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28 12:27 AM

紅石大能跟我說一下,從龍潭交流道下去要怎麼走嗎 ,那裡的路不是很熟:oops: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8 2:51 AM

chrimpeg 寫:如果人客一次就買50加崙,他們應該會賣啦 :arrow:
對厚明天來去問問看 :oops: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2-30 12:22 AM

autumn 寫:紅石大能跟我說一下,從龍潭交流道下去要怎麼走嗎 ,那裡的路不是很熟:oops:
下交流道後左轉,往陸總部方向開,過了陸總部後順著大條路繼續開,會有一個長長的下坡,當馬路變成平路時看左手邊就是了,招牌是很明顯的紅色(保養場對面是一間加油站) :arrow:
希望你能順利找到 :idea:
我記得有留保養廠的電話,若是迷路了就打電話去問吧 :oops: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30 12:24 AM

紅石狂人 寫: 下交流道後左轉,往陸總部方向開,過了陸總部後順著大條路繼續開,會有一個長長的下坡,當馬路變成平路時看左手邊就是了,招牌是很明顯的紅色(保養場對面是一間加油站) :arrow:
希望你能順利找到 :idea:
我記得有留保養廠的電話,若是迷路了就打電話去問吧 :oops:
感恩喔,我應該下禮拜會去換機油喔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