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1-02 11:36 PM

沒錯喔...5W40的高轉聲音確實有點大聲
另外請問一下,自排油過高也會有重拖現象嗎?
通常都是在中間還是上限呢?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1-02 11:39 PM

mh1103 寫:沒錯喔...5W40的高轉聲音確實有點大聲
另外請問一下,自排油過高也會有重拖現象嗎?
通常都是在中間還是上限呢?
5W40 會比較大聲?還好吧! :roll:
您是以哪支油來做比對呢? :wink:
不然初入論壇的網友會誤以為 5W40 很差喔 :cry: :P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41 PM

沒錯...
機油會、自排油也會..
尤其KickDown反應變超慢

今天得到訣竅喔
死肥豬適用
其他車種我就不知道囉

自排油
熱車回來發動間量測

最佳位置
自排油尺Hot底部附近
但在Cold兩個缺口的八成位置..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44 PM

宇俠 寫: 5W40 會比較大聲?還好吧! :roll:
您是以哪支油來做比對呢? :wink:
不然初入論壇的網友會誤以為 5W40 很差喔 :cry: :P
聲音是結實高亢的
很好聽耶
跟著馬力速度呼應.. :)
相對於5w50結實的悶來說.. :o

但不是大聲耶
以前原廠那郭
過3000就哀嚎.. :P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51 PM

這裡忘了說明一下
DNA的動向..

Barrage5W50
行駛300左右+20ccDNA
個人覺得我的車剛好 :?:
想低溫更好拉可能再多5-10cc吧

改直通的朋友
我看是不用加囉.. :?:

Barrage5W40
到目前為止約600Km
我的死肥豬
感覺沒有+DNA的必要.. 8)
應為夠好拉了

如果中轉覺得比10W40悶點的人
我想加點就可以囉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1-03 1:27 AM

宇俠 寫: 5W40 會比較大聲?還好吧! :roll:
您是以哪支油來做比對呢? :wink:
不然初入論壇的網友會誤以為 5W40 很差喔 :cry: :P
ㄜ...拍謝...沒有講清楚...
因為我以前也是用5W50(別的牌子的)...
感覺現在的高轉聲音(約過了5500後)比以前大聲點...
不過人的感覺是主觀的啦...這是我的感覺而已...
但是綜合性能比較..Barrage 5W40卻是最好用的...
不論是拉轉,中低轉的加速,怠速的安靜度等等等等等
都比以前用的油好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03 9:54 PM

jboss 寫:相同時速比5w50低約1000-1500轉
少這麼多喔 8O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03 9:56 PM

jboss 寫: 聲音是結實高亢的
很好聽耶
跟著馬力速度呼應.. :)
相對於5w50結實的悶來說.. :o
個人猜想,聲音W50應該是比W40結實才對,因此相對的會覺得W40聲音高一點,但是聲音在高轉的時候依然精緻,直上6500轉依然OK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01-03 11:10 PM

我現在用的Barrage 5W50已經快5000公里了,表上數據還沒衰退ㄋㄟ 8)
Barrage 5W50就像是塞道級來令片一樣,要達到工作溫度才有感覺 :arrow:
Barrage 5W40就不用 :idea: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3 11:13 PM

chrimpeg 寫:我現在用的Barrage 5W50已經快5000公里了,表上數據還沒衰退ㄋㄟ 8)
Barrage 5W50就像是塞道級來令片一樣,要達到工作溫度才有感覺 :arrow:
Barrage 5W40就不用 :idea:
今天朋友跟我說他使用Barrage5W50在四千轉左右最好開ㄟ
然後六千多就衰退了 :P
跟我說有沒有別款可以介紹:wink: :wink:
我勸他五千換一次才能符合他大腳的操車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1-03 11:18 PM

chris 寫: 今天朋友跟我說他使用Barrage5W50在四千轉左右最好開ㄟ
然後六千多就衰退了 :P
跟我說有沒有別款可以介紹:wink: :wink:
我勸他五千換一次才能符合他大腳的操車
推薦他用看看 Barrage 5W40 SM :arrow:
再加加 DNA 試試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03 11:19 PM

六千多衰退還不滿足喔..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3 11:20 PM

宇俠 寫: 推薦他用看看 Barrage 5W40 SM :arrow:
再加加 DNA 試試 :?:
這次跟他說5W40,他改天會過來跟我拿 :idea:
至於DNA等過陣子好了,先讓他感覺依下
不足再下毒 :arrow: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6 11:29 AM

chris 寫:今天朋友跟我說他使用Barrage5W50在四千轉左右最好開ㄟ
然後六千多就衰退了 :P
跟我說有沒有別款可以介紹:wink: :wink:
我勸他五千換一次才能符合他大腳的操車
若自排車要常4000轉~~懷疑
若手排車常4000~6000轉-----他到底多久換機油一次?
若姐姐上述都是真的~~~我認為-----嚴重積碳. :(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6 11:37 AM

lupin 寫:六千多衰退還不滿足喔.. :wink:
他都依頭右大保養手冊寫的一萬換衣次地 :D :D :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