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W-40第3次換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分享]5W-40第3次換油

文章 autumn » 2006-01-06 12:20 PM

前2天去換油了,是5W-40第3次換油,也把一箱油換完了,上次換油是12/3號,這次換油是1/5號,剛好一個月跑了5000公里,本來想拖一下的,因為我覺得雖然跑了5000了,但才一個月而已,應該還能再撐一下,但是覺得有點不好開了,這點換完油之後,我覺得我的感覺是對的,因為又變的好開 了,大家有沒有覺得5W-40是不是衰退的比較快?我想下一次我會重回10W-40+DNA的懷抱,並不是說5W-40不好,我想我要的感覺10W-40真的比較符合,本來還想試試5W-50,我看應該是不用了吧 :arrow:
最後由 autumn 於 2006-01-06 12:4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6 12:46 PM

的確是看個人需要及喜好
因為EOS 10W40+DNA的價格和BARRAGE 5W40差不多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6 12:59 PM

我用10W40應該就不會+DNA囉
所以省起來
8)

不過如果小威要欺負我
我只好+DNA囉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6 1:27 PM

我是沒使用過EOS10W40,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以Barrage5W50跟5W40比起來
5W40感覺好像衰退比5W50快了點
因為換完的感覺超明顯
之前5W50換5W40感受並未這麼強烈 :o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06 1:34 PM

你那麼快已用掉一箱BARRAGE5W40了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到保養的時候咧....唉...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1-06 1:45 PM

阿凱 寫:你那麼快已用掉一箱BARRAGE5W40了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到保養的時候咧....唉...
一個月跑5000,你說呢 :cry:

阿凱兄ATF用什麼牌的?
那天上網買了一箱原廠的ATF,1800含郵資,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06 3:46 PM

autumn 寫:
一個月跑5000,你說呢 :cry:

阿凱兄ATF用什麼牌的?
那天上網買了一箱原廠的ATF,1800含郵資,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arrow:
我也是用原廠的ATF...就超好用了...又便宜..哈哈
ATF25000換一次就OK啦... :?:

阿茂
新手上路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4-06-21 12:22 AM
聯繫:

文章 阿茂 » 2006-01-14 12:06 PM

autumn 寫:
一個月跑5000,你說呢 :cry:

阿凱兄ATF用什麼牌的?
那天上網買了一箱原廠的ATF,1800含郵資,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arrow:
請問是裕隆原廠的嗎?可否告訴小弟拍賣網站在哪?1800真的挺划算的,謝謝!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14 12:20 PM

阿茂 寫:請問是裕隆原廠的嗎?可否告訴小弟拍賣網站在哪?1800真的挺划算的,謝謝!
他們是TOYOTA~~
裕隆~~找人客兄~~1800還太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14 12:32 PM

陰陽師 寫: 他們是TOYOTA~~
裕隆~~找人客兄~~1800還太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以ATF4來說一箱1800是算便宜了哦...哈哈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14 12:45 PM

阿凱 寫:以ATF4來說一箱1800是算便宜了哦...哈哈
阿茂兄問的是裕隆ㄚ
裕隆用出光的ATF---原廠叫價275/L
阿凱兄的ALTIS用4號~~
我家裡的買菜車COROLLA 1.8---也用出光3號~~ 8) 8)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14 7:34 PM

陰陽師 寫: 我家裡的買菜車COROLLA 1.8---也用出光3號~~ 8) 8)
8O 8O COROLLA可以用三號喔,不是說TOYOTA用三號會有問題..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1-14 7:52 PM

lupin 寫:
8O 8O COROLLA可以用三號喔,不是說TOYOTA用三號會有問題.. :?
2000年後的TOYOTA才用4號,之前還是用3號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14 9:33 PM

autumn 寫:
2000年後的TOYOTA才用4號,之前還是用3號
也就是說從ALTIS開始以後的車全部都是用4號油的...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1-14 10:08 PM

阿凱 寫: 也就是說從ALTIS開始以後的車全部都是用4號油的...
恩恩,沒錯,我知道4號的車不能用3號的油,不知道3號的車能不能用4號的油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