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6 11:48 AM

chris 寫: 他都依頭右大保養手冊寫的一萬換衣次地 :D :D :D
答案出來了
姐姐勸他趕快去清積碳,及清油路
然後~~改為5000換機油一次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6 12:07 PM

陰陽師 寫: 答案出來了
姐姐勸他趕快去清積碳,及清油路
然後~~改為5000換機油一次 :o
老早就建議過了
沒用地 :D :D :D
上次EOS5W50還給他用到七千多跟我說很大聲了 :P
不講了,等他覺得換別款油試看看後
就會回來找我了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6 12:37 PM

看來這台車的引擎~~遲早要ㄘㄨㄚ\起來了. :arrow: :arrow:
碰上這種人~~沒什麼好講了. :D :D
ps:姐姐:乾脆跟他說~他的用車方式這裡的車友笑翻天了
toyota要4000轉才感到好開~~還真是牛車ㄟ :arrow: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01-06 1:14 PM

我的自排車4000轉已經上140~150公里了耶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08 7:22 PM

chris 寫: 他都依頭右大保養手冊寫的一萬換衣次地 :D :D :D
那隻前他用的機油可以撐到多少公里?我很好奇 :roll: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9 8:55 AM

紅石狂人 寫: 那隻前他用的機油可以撐到多少公里?我很好奇 :roll:
之前用原廠的一千換到後
就開始用我推薦的油了
沒有讓他體驗到不好不耐衰退的油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9 8:55 AM

chrimpeg 寫:我的自排車4000轉已經上140~150公里了耶 :D
差不多!
他好像都開到160的樣子
實際上的轉速應該要請阿凱兄來比對最準了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9 11:44 AM

姊姊:如果他都10000才換油
而6000~7000就衰退-----而他硬是ㄍ一ㄥ到10000
而且還動不動4000轉以上----嘿嘿---這部車差不多了啦 :arrow: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09 4:21 PM

剛才開老婆的買菜車去洗
真的很好開----BARRAGE 5w40 :?: :?:
而且我發現它比EOS10W40+DNA還安靜 :o :o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09 6:07 PM

chris 寫: 差不多!
他好像都開到160的樣子
實際上的轉速應該要請阿凱兄來比對最準了
我不知道也.....哈哈..沒注意過... :oops: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12 11:57 AM

這幾天觀察了5W40的特性
發現他還是比Eos10W40黏一點
適合我車上低轉「爽度」轉速約在2000-2200rpm
10W40如果沒有記錯在2000以下

不過不太相同的是
到了這個爽度
動力是粉爽快的出來低... :arrow:

如果沒有太大變動
小弟
冬天會用10W40
夏天用5W40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1-12 9:48 PM

小威兄:DNA---
我是閉著眼睛給它加下去
嘿嘿~讓您的車車身強體健. :o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2 10:17 PM

加DNA就好像吸毒一樣,我的買菜車因為都是用EOS 5W50,已經習慣加DNA了 :arrow:
但是小殺就只用BARRAGE 5W50或5W40,都沒有再加DNA,提供給你參考 :idea: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12 10:41 PM

紅石狂人 寫:加DNA就好像吸毒一樣,我的買菜車因為都是用EOS 5W50,已經習慣加DNA了 :arrow:
但是小殺就只用BARRAGE 5W50或5W40,都沒有再加DNA,提供給你參考 :idea:
我也是都這樣用地ㄟ
以前使用EOS5W50一定要加DNA
現在有Barrage就不用啦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