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W-40第3次換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18 9:30 AM

autumn 寫:
恩恩,沒錯,我知道4號的車不能用3號的油,不知道3號的車能不能用4號的油 :wink:
聽俠大以前的說法似乎是可以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18 10:35 AM

上次不是說好像可以向下支援喔... :wink: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1-18 4:22 PM

使用三號atf old的車是可以使用四號atf old地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2-28 12:44 PM

這個月密集的出差,1/5換的油,到現在跑了7000公里了,一直沒時間去換油,我突然發覺,5W-40在長途的惡操下,例如高雄直接殺到台北,台東直接殺回台北等等(中間都沒休息喔)完全也不覺得機油有衰退的感覺(就是變的難開或不一樣,因為我沒有3環表,只能靠感覺)有時真的已經習慣了,好像就覺得這是正常的,昨天是我同事在經過台中時問我你都不停一下讓車子休息一下嗎?我才驚覺,我似乎都沒這個習慣,要休息都是人要休息,很少想到車子要休息,我想長途的開(台北高雄平均時速120連續4-5小時,台東台北平均時速60連續6-7小時)跟美國那種環境比起來,應該是都算小意思了,不過我相信機油的好壞,撇開感覺爽度的問題,勢必也會影響引擎的壽命,真的覺得EOS及BARRAGE的優點,要用過,而且要用各種方式用,才能越加知道,真的是好東西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2-28 2:09 PM

車子不需要休息吧 :wink: ,每次除非想要上廁所,不然幾乎都是直接殺下來 :arrow: ,不過台北高雄平均時速120應該三個半小時就到了吧..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2-28 2:23 PM

lupin 寫:車子不需要休息吧 :wink: ,每次除非想要上廁所,不然幾乎都是直接殺下來 :arrow: ,不過台北高雄平均時速120應該三個半小時就到了吧.. :?
差不多4個小時 :wink: 因為還要從1高切到2高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