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2-03 2:46 AM
那我在跑跑看
也跑了快1000KM了
有沒有好一點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6-02-05 4:57 PM
小威 寫:原本請lupin兄幫小弟保密一下的
這下子有又被抖出來爆料...當天也還有另一位換微波10W-40
供油商也是J大師喔!:arrow:

我沒說喔..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2-05 6:43 PM
那還可以再爆喔~~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2-09 10:12 PM
星期六要來中壢我在跑跑有沒有省油一點
順便看看再加速性有沒有更好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6-02-09 10:44 PM
小威 寫:第一次用5W40,剛開始怪怪的...踩起來似乎不太順???是錯覺嗎???
這幾天竟漸入佳境,開竅了!!轉速爬升力頭飽滿...這太神奇了!! 8)
剛開始可能因為之前舊油的關係

,開各三五百公里之後5W-40威力就出來了..

-
mh1103
- 活躍會員

- 文章: 602
-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
聯繫:
文章
由 mh1103 » 2006-02-10 12:35 AM
第一次換油可以2000就給他換下去了...
不過我在第一次換油前,就用了油泥清洗劑洗一下....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2-10 1:44 AM
小威 寫:
那第一次換油後要撐過5000KM才換?還是3000KM就換掉?
300 8) 8) 8)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11 1:02 AM
哈哈 如果車子真的很少開的話 真的半年就最好換油了嗎?>?
感覺很浪費耶...如果不換 對車子不知有啥影響?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2-11 9:53 AM
KUAN 寫:哈哈 如果車子真的很少開的話 真的半年就最好換油了嗎?>?
感覺很浪費耶...如果不換 對車子不知有啥影響?
半年最少要換一次,不管你跑多少而已。
半年時間沒跑,機油容易變質.....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11 12:02 PM
宇俠 寫:
半年最少要換一次,不管你跑多少而已。
半年時間沒跑,機油容易變質.....

也不是半年時間沒跑 就只是 半年時間 可能一個禮拜開個一次而已 哈
還是說 無論有沒跑 基本上機由在半年之後 都容易開始變質了呢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2-11 2:57 PM
KUAN 寫:
也不是半年時間沒跑 就只是 半年時間 可能一個禮拜開個一次而已 哈
還是說 無論有沒跑 基本上機由在半年之後 都容易開始變質了呢
沒錯,所以半年時間,不管跑幾公里而已,都建議要做更換機油。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02-11 3:01 PM
宇俠 寫:
沒錯,所以半年時間,不管跑幾公里而已,都建議要做更換機油。

半年......好久不知道什麼是半年換油........
半年可以換3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