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狂操 Barrage SM 5W40
[分享]狂操 Barrage SM 5W40
趁過年期間出遊,從台北出發,經過北宜高 / 蘇花 / 一路到台東 / 再經過南橫 / 然後到高雄 / 最後再回台北 , 期間大約共跑了約800公里,在到達高雄前,有不少山路(應該說幾乎都是,呵呵)
先聲明,我的車車是Altis 1.8,這趟跑山路幾乎都是2 / 3檔遊走,轉速大約都在4000~6000轉左右(Altis算是低轉速高扭力的車子),被我操到6000轉左右已經幾近斷油了,這樣一路下來,機油竟然一點衰退感都沒有(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是2台車一起出發,出發前都把油箱加滿(另一台是Honda Civic)結果,第一天從台北到達台東關山時,一起去加油,我只加了790元,他加了900元(正常來說我的Altis應該比較耗油,因為排氣量比較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油的關係,也變省油了
呵呵,這樣一路下來,只能說真的是用對機油了 8)
先聲明,我的車車是Altis 1.8,這趟跑山路幾乎都是2 / 3檔遊走,轉速大約都在4000~6000轉左右(Altis算是低轉速高扭力的車子),被我操到6000轉左右已經幾近斷油了,這樣一路下來,機油竟然一點衰退感都沒有(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是2台車一起出發,出發前都把油箱加滿(另一台是Honda Civic)結果,第一天從台北到達台東關山時,一起去加油,我只加了790元,他加了900元(正常來說我的Altis應該比較耗油,因為排氣量比較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油的關係,也變省油了
呵呵,這樣一路下來,只能說真的是用對機油了 8)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