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閒聊]頭文字D

文章 jboss » 2004-11-12 1:27 AM

有人看過這部卡通的嗎...
三四年前一個機會Co到第一部的一部份..
放了約一年都沒理他...
有一天心血來潮...找出來看...

剛開始還嫌動畫人物太醜...
結果入迷了....

大家看過嗎.... :D :D
最後由 jboss 於 2004-11-12 5:57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2 1:33 AM

偶都是看電視的,而且斷斷續續!!

目前有出三部,偶不豬到把他丟哪去了,消失在茫茫片海中!!

而且也忘了有沒有齊!
:D :D :D

第四部目前有8集的AVI出現!!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2 2:20 AM

有的網站有下載連結,但是不知是否完整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12 9:42 AM

我有最新的頭文字D,電影版2片,電視版8集,陸續增加中... :lol:
不是目前電視上撥的喲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2 12:01 PM

嗯...
我也來貢獻一下...

我的收藏有...
頭文字D 第一部..1-13片
頭文字D 第二部..1-7片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第三部..電影版2片
頭文字D (Extra Stage)...1片 (講錐冰崖那個女生的故事...)

正在努力的...
頭文字D 第四部..1-8集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2 12:41 PM

jboss 寫:嗯...
我也來貢獻一下...

我的收藏有...
頭文字D 第一部..1-13片
頭文字D 第二部..1-7片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第三部..電影版2片
頭文字D (Extra Stage)...1片 (講錐冰崖那個女生的故事...)

正在努力的...
頭文字D 第四部..1-8集
:D :D :D

原來大家收集的都一樣多!!

我還想說第三部應該不止兩片,以為自己沒收齊說!!

既然jboss大已經找到第四部的載點,那我星期天就不用帶過去囉!!

另外,我這邊還有頭文字D的配樂唷!
:arrow: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12 1:25 PM

大家收集的都一樣,不過我沒收集第一部,因為電視都有撥過了,而且一直再重複撥 8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2 6:32 PM

毛毛兄您收集第四部的1-8集...
是啥檔..有繁中字幕嗎??
:D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2 7:06 PM

jboss 寫:毛毛兄您收集第四部的1-8集...
是啥檔..有繁中字幕嗎??
:D :D
日語發音!!
繁中字幕唷!!
:arrow: :arrow: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4-11-13 2:39 AM

我還只是被動的偶而看一下電視撥出 :D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3 6:32 AM

我都是看多拉A夢 :D
我兒子他們就看好多,只要是卡通都看
頭文字D感覺起來好像有點距離了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3 12:28 PM

http://www.slime2.com.tw/forums/showthread.php?t=109556

頭文字D第四部,DVDRip avi檔

自己去找找吧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4-11-13 10:46 PM

毛毛 寫:
jboss 寫:毛毛兄您收集第四部的1-8集...
是啥檔..有繁中字幕嗎??
:D :D
日語發音!!
繁中字幕唷!!
:arrow: :arrow: :arrow:
ㄏ 我也有...兒子 還是巴布過老爸.....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4 12:55 AM

nspig 寫:
毛毛 寫:
jboss 寫:毛毛兄您收集第四部的1-8集...
是啥檔..有繁中字幕嗎??
:D :D
日語發音!!
繁中字幕唷!!
:arrow: :arrow: :arrow:
ㄏ 我也有...兒子 還是巴布過老爸.....
哇...
真的喔
.....
好期待... :D :D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4-11-14 1:38 PM

恩 應該是再第七 還是第八 忘記了..看過伊陣子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