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24 9:50 PM
剛剛去換上第二次的Barrage SM 5W40
只有一種感覺~~~~順順順~~~~
換完油轉動KEY的瞬間
馬上感覺到引擎順暢多了
而且也安靜許多
踩下油門那瞬間~~~~ 8) 8) 8)
那種快感又回來了

爽啦
否則之前加了汽油精
上一桶油下台中還沒什麼感覺
回來的時候就覺得踩的有點辛苦(還不明顯)
而這幾天開車一直覺得我明明有踩油門了呀
為什麼好像沒反應一樣
引擎都唉的很大聲了
還是不會跑
PS我去一般民間保養廠(就路邊自己開的啦)換油200元
沒想到他竟然沒把車架上去耶 :-o: :-o: :-o:
鋪塊墊子躺在車頭手伸進去就把油漏完了 :-D: :-D: :-D:
這幾天還一直研究自己換的可行性
沒想到他既然示範給我看了~~~~~
那下次就自己來吧 8) 8) 8)
BUT~~~他既然沒給我檢查機油高度(他奶奶個熊) :x :x :x
明天早上出門前趕緊來去檢查一下
然後從五股上18標下環河來小試一下 :-): :-): :-):
-
b9003026
- 活躍會員

- 文章: 721
-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
聯繫:
文章
由 b9003026 » 2006-03-25 1:22 AM
自己換本來就不會很難 :-):
最難的是要知道要幾號的工具
我覺得心理的因素會造成行動的困難
我有一次漏完油後覺得要鎖緊一點就超用力得說 :x
結果下一次變成
要用鐵鎚敲打才能轉開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03-25 9:51 AM
b9003026 寫:自己換本來就不會很難 :-):
最難的是要知道要幾號的工具
我覺得心理的因素會造成行動的困難
我有一次漏完油後覺得要鎖緊一點就超用力得說 :x
結果下一次變成
要用鐵鎚敲打才能轉開

上次去上盟換油也是,之前TOYOTA的師傅鎖的太緊了,結果怎麼拔都拔不下來(機油濾心)拔了20分鐘左右,受不了,直接把他翹壞

,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25 7:33 PM
直接把他翹壞????
真有你的耶!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3-26 1:03 AM
機油濾心其實用手鎖緊再用專用工具稍微鎖一下就夠緊了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26 8:58 PM
如果要自己換就去買一隻機油芯專用板手
我之前看過一隻才賣一百多塊而已
等於換一次就回來了啦 8) 8) 8)
問題是
油一次出來是四公升耶
要好好接喔
PS我覺得他好像沒有漏的很乾淨
因為我昨天早上量
機油是滿到將近上限了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03-26 10:25 PM
人家上盟工具很多啦

,什麼工具都用過了,真的打不開才用撬的,不然你以為沒事幹嘛用撬的 :P
-
ttho
- 正式會員

- 文章: 311
- 註冊時間: 2005-10-28 1:54 PM
-
聯繫:
文章
由 ttho » 2006-03-27 3:12 PM
還是讓專業的保養場來漏機油比較好
要不然漏下的機油 我相信一般人無法處理 到時候亂倒 反而破壞環境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27 6:34 PM
ttho 寫:還是讓專業的保養場來漏機油比較好
要不然漏下的機油 我相信一般人無法處理 到時候亂倒 反而破壞環境
我考慮的倒不是廢油要倒去那裡
機子換下來的油我就試過兩三種方式處理掉了
我煩惱的是
一次出來的廢油是4000CC
不是像機車800CC
我要拿什麼來接才好 :-D: :-D: :-D:
-
mh1103
- 活躍會員

- 文章: 602
-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
聯繫:
文章
由 mh1103 » 2006-03-27 8:35 PM
panda0406 寫:
我考慮的倒不是廢油要倒去那裡
機子換下來的油我就試過兩三種方式處理掉了
我煩惱的是
一次出來的廢油是4000CC
不是像機車800CC
我要拿什麼來接才好 :-D: :-D: :-D:
跟車行一樣用臉盆囉~ 8)
-
b9003026
- 活躍會員

- 文章: 721
-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
聯繫:
文章
由 b9003026 » 2006-03-28 12:33 AM
panda0406 寫:
我考慮的倒不是廢油要倒去那裡
機子換下來的油我就試過兩三種方式處理掉了
我煩惱的是
一次出來的廢油是4000CC
不是像機車800CC
我要拿什麼來接才好 :-D: :-D: :-D:
我個人推薦塑膠作的大水瓢一個大概29元
好裝油又好拿起來倒油
-
b9003026
- 活躍會員

- 文章: 721
-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
聯繫:
文章
由 b9003026 » 2006-03-28 12:36 AM
panda0406 寫:
我考慮的倒不是廢油要倒去那裡
機子換下來的油我就試過兩三種方式處理掉了
我煩惱的是
一次出來的廢油是4000CC
不是像機車800CC
我要拿什麼來接才好 :-D: :-D: :-D:
我沒看清楚原來你是4000cc阿 :-D: :-D: :-D: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3-28 8:35 AM
我一直很好奇.....
為何大大的小藍吃的不是.....宏星大雄丸...
呵呵!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28 8:14 PM
mh1103 寫:
跟車行一樣用臉盆囉~ 8)
也是可以啦!
不過太大不好收
快也要三個月才用的到一次呀
b9003026 寫:
我沒看清楚原來你是4000cc阿 :-D: :-D: :-D:
你以為是機車800CC呀
我家小小藍我用一這2000C方型的那種保特瓶在接廢油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3-28 8:15 PM
逍遙樓主 寫:我一直很好奇.....
為何大大的小藍吃的不是.....宏星大雄丸...
呵呵!
厚~~~~麥愛A順愛甲姑嫂丸啦
大雄丸是A~~ㄅ一ㄥ ㄅ一ㄤ叫的
前兩天也給小藍吃了阿
不過都部是紅星的
是微波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