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三次換SM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Re: [討論]

文章 KUAN » 2006-02-11 3:22 PM

autumn 寫:
半年......好久不知道什麼是半年換油........
半年可以換3次了 :D
嘿嘿 我看板上 你應該也是屬一屬二的最快換油王吧 哈哈 也是俠大的好人客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3-29 2:19 AM

此次換油行駛超過了5000公里了,刻意去測試了一下不特意大腳之下5W-40的衰退性表現 :arrow: ,當然也正好遇到了目前高速公路上雷射氾濫 :-): :-):

超過5000RPM的次數並不多,也不常超過150,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持在安全速限之內 :arrow: ,得到的結果是目前衰退並不明顯,感覺還可以撐 :idea: ,而另外也再次證明了5W-40的省油性,在80%高速公路20%市區的情況下竟然油耗竟然達到了15KM/L 8O 8O :?: ,真是不錯..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3-29 2:24 AM

lupin 寫:此次換油行駛超過了5000公里了,刻意去測試了一下不特意大腳之下5W-40的衰退性表現 :arrow: ,當然也正好遇到了目前高速公路上雷射氾濫 :-): :-):

超過5000RPM的次數並不多,也不常超過150,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持在安全速限之內 :arrow: ,得到的結果是目前衰退並不明顯,感覺還可以撐 :idea: ,而另外也再次證明了5W-40的省油性,在80%高速公路20%市區的情況下竟然油耗竟然達到了15KM/L 8O 8O :?: ,真是不錯..
沒錯喔,我也有幾次破15KM/L,純市區也有11-12左右 :o

高級動物

文章 高級動物 » 2006-03-31 9:42 AM

小威 寫:第一次用5W40,剛開始怪怪的...踩起來似乎不太順???是錯覺嗎???
這幾天竟漸入佳境,開竅了!!轉速爬升力頭飽滿...這太神奇了!! 8)
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之前都是用5w/50sl
不過後來發現
原來是自己惡搞車子的關係
後來障礙排除後
現在真的是順暢到不行
至於省不省油
那真的跟個人開車習慣息息相關吧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31 9:48 AM

應該是跟右腳肥大症有關吧....
要省油還是勤練.....黃金右腳吧!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3-31 10:09 AM

逍遙樓主 寫:應該是跟右腳肥大症有關吧....
要省油還是勤練.....黃金右腳吧!
很難說:老婆開車不快~
美規corolla1.8~新車到現在純市區,頂多就是7/L. :(

高級動物

文章 高級動物 » 2006-03-31 10:39 AM

陰陽師 寫: 很難說:老婆開車不快~
美規corolla1.8~新車到現在純市區,頂多就是7/L. :(
陰陽師老大
頭又大的車不是標榜省油嗎
你這樣比我那台馬六還傷油ㄝ
怎會這樣阿
是不是紅綠燈起步都比較猛一些ㄋ :roll: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3-31 11:35 AM

猛是一定要的嘛!
你搞不清楚狀況......陰陽師大大的太座夫人耶!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3-31 2:49 PM

也比我的Lancer 1.8耗油~ 8)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3-31 7:03 PM

純市區真的是不利於油耗啊,我家那台應該是跟陰陽師大大同型的車,市區比我的MARCH耗油,可是高速公路的話卻是比我的MARCH省油..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3-31 7:08 PM

高級動物 寫:陰陽師老大
頭又大的車不是標榜省油嗎
你這樣比我那台馬六還傷油ㄝ
怎會這樣阿~~是不是紅綠燈起步都比較猛一些ㄋ :roll:
我也懷疑我是否正好都買到"油虎"~~
也許比較耗油的車都配發來高雄了
以前愛河沒整治前~~嘿嘿~~
人家以為台灣是產油國~~
原油多到讓它直接流到海裡去了.(愛河的水跟原油一樣ㄟ)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