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14 8:29 PM

奇怪了,偶的第七.八集竟然是日語發音,字幕是中文簡體 8O
不過還好我看得懂八九成的簡體字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5 9:46 PM

嗯...默默耕耘的老電腦...
趁我們網聚的時候終於把工作完成....
真是辛苦...
決定今晚讓他休息.... :arrow: :arrow:

紅石大大我有繁體的Avi喔... :arrow: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5 10:11 PM

怎麼好像說拓海換車了?

來給他偷偷看一下!!
:arrow: :arrow: :arrow: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4-11-15 10:16 PM

還沒換 準備換而已.......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5 10:34 PM

真的喔...
第四部看起來...好像高潮迭起的樣子...
嗯...
趕快看...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5 11:43 PM

我提供的那個載點有用嗎?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5 11:46 PM

史萊姆的喔....好像要註冊..
所以我還沒有用到呢..

下次在去試試...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5 11:50 PM

哦,因為我有註冊咩,還繳錢400勒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5 11:51 PM

阿志 寫:哦,因為我有註冊咩,還繳錢400勒
我都投資地下的!!
:D :D :D


剛剛看完7,8兩集!!

沒看到兒子尬輸老爸ㄋㄟ!!

難道在前六集裡?
:D :D :D

時光流砂

文章 時光流砂 » 2004-11-15 11:52 PM

慘~下完了超人特攻隊...竟沒字幕 =.=
再來找種子重下囉...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5 11:52 PM

阿志 寫:哦,因為我有註冊咩,還繳錢400勒
喔...
還要繳CoCo喔....
那下次要去看看...
值不值囉... :D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15 11:54 PM

毛毛 寫:
阿志 寫:哦,因為我有註冊咩,還繳錢400勒
我都投資地下的!!
:D :D :D

:D :D :D
夜市的 8) ,沒寬頻時也有
有寬頻就用網路版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5 11:54 PM

毛毛 寫:
阿志 寫:哦,因為我有註冊咩,還繳錢400勒
我都投資地下的!!
:D :D :D
剛剛看完7,8兩集!!
沒看到兒子尬輸老爸ㄋㄟ!!
難道在前六集裡?
:D :D :D
呵呵...毛毛兄您跳著看接的起來喔...
厲害... :?: :?: :arrow: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6 12:01 AM

時光流砂 寫:慘~下完了超人特攻隊...竟沒字幕 =.=
再來找種子重下囉...
流砂兄,

先別急著找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字幕版的出現!!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16 12:03 AM

jboss 寫:呵呵...毛毛兄您跳著看接的起來喔...
厲害... :?: :?: :arrow: :arrow:
想說有人說出來的劇情應該是最新的!!

就給他看了最新兩集,結果竟然沒有!!

來看一下漫畫有沒有比較新好了!!

手上剛好有28,29兩集!!
:D :D :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