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Re: [閒聊]
台中歐......KUAN 寫:看來以後吃飽太閒的話 保養可以嘗試去看看台中的....哈哈
油錢會讓你吃不飽太閒啦.............. :P
Re: [閒聊]
對你老爸建議一下KUAN 寫:哈哈哈 這篇越來越有趣耶...撲
我期待著 哪天保養的時候 是一個漂亮服務小姐陪我聊天喝咖啡
搞不好家裡就可以聊天喝咖啡................
-
corollatrd
Re: [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這幾天也要來作第二次的換油囉mh1103 寫:在撐了5200公里之後,終於換了第2次油...
還沒換之前,冷車時,加油門會有一種乾乾的感覺,引擎聲音也有一點大,不過跑了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算不算衰退)
換油之後,果然脫胎換骨,不管是冷車時,或是油熱了之後,聲音都是很飽滿,而且很滑很順的感覺
換完油後,第2天就去拉拉轉,表現令自己刮目相看,油門猛踩下去約4/5,已經到達6000轉左右,與第一次換油的狀況差很多喲~所以我想第一次換油應該是油打架的關係吧...所以拉轉表現沒有這次恐怖....
所以建議第一次換油後,最好2,3千就換第2次了,不要像我一樣撐到5千才換... :-):
到時在上來分享換後心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