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2-20 11:58 PM

不行啦...業務小姐應該沒有幫你保養車吧....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21 2:33 AM

哈哈哈 這篇越來越有趣耶...撲

我期待著 哪天保養的時候 是一個漂亮服務小姐陪我聊天喝咖啡 :arrow: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6 2:00 AM

KUAN 寫:看來以後吃飽太閒的話 保養可以嘗試去看看台中的....哈哈 :arrow:
台中歐......
油錢會讓你吃不飽太閒啦.............. :P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6 2:01 AM

KUAN 寫:哈哈哈 這篇越來越有趣耶...撲

我期待著 哪天保養的時候 是一個漂亮服務小姐陪我聊天喝咖啡 :arrow:
對你老爸建議一下
搞不好家裡就可以聊天喝咖啡................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6 2:02 AM

小威 寫:這次80000KM大保養,據上次換5W-40開了約2500KM...
順便也清潔進氣岐管,換DESNO IK20,換自排油,換水箱精,煞車油,方向機油,來令片...
回歸正題,漏下來的機油果真超黑,換句話說5W-40清潔性超優
隨即上路測試跟第一回用這款油的感覺差不多,但力頭明顯更飽
害偶太爽一直踩油門,油針一下掉了一格(從2/4掉到1/4)
今天起步後還放掉一台挑釁的進口英規P力馬 :-):
看來右腳肥大症是會感染的.......................... :P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4-16 2:14 AM

換5W40有時要控制右腳實在有點難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4-16 2:04 PM

小威 寫:------今天起步後還放掉一台挑釁的進口英規P力馬 :-):
以小威兄:全國最速A33 3.0~
進口英規霹靂馬就算車況再好車手換檔再俐落
除非大改----.否則小威兄當然是只有讓他吃灰的份! :arrow: :arrow: :?: :?: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文章 b9003026 » 2006-04-17 11:20 AM

小威 寫: 不好意思,小弟的幼稚又被大師ㄎㄨㄟ了 :oops:
實在是走國十剛過南二高後,這台P力馬就沿途挑釁,排氣聲還一直在旁邊撲撲叫
因車多,小弟才一直隨便它到下交流道
左轉後,他先加速起跑,小弟才隨後跟上再加速,從旁邊車道超車甩掉它
微波機油5W-40真是好用 :-): :-): :-):
沒想到您的車車這麼強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28 12:56 AM

終於第2次換油了
油門又超輕的加速依然猛
果然如大大們說的第2次換完油效果更好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6-01 9:32 PM

昨天上楊梅一路油門輕快
拉轉速超快速度一下就超過120
不小心就到140~150喔 :?: :lol:

corollatrd

Re: [分享]第2次換Barrage 5W40

文章 corollatrd » 2006-09-27 11:44 AM

mh1103 寫:在撐了5200公里之後,終於換了第2次油...
還沒換之前,冷車時,加油門會有一種乾乾的感覺,引擎聲音也有一點大,不過跑了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算不算衰退)
換油之後,果然脫胎換骨,不管是冷車時,或是油熱了之後,聲音都是很飽滿,而且很滑很順的感覺
換完油後,第2天就去拉拉轉,表現令自己刮目相看,油門猛踩下去約4/5,已經到達6000轉左右,與第一次換油的狀況差很多喲~所以我想第一次換油應該是油打架的關係吧...所以拉轉表現沒有這次恐怖....
所以建議第一次換油後,最好2,3千就換第2次了,不要像我一樣撐到5千才換... :-):
這幾天也要來作第二次的換油囉
到時在上來分享換後心得 :idea: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9-28 2:19 AM

換油到到現在4200公里了,今天量一下機油,一點都沒有少,真是太猛了...
當初換油時,技師一直不讓我機油加太少,他說機油會少,尤其是跑高速公路後..
這次換油以來,也跑了一次台中來回,看來下次換油可以再少加200CC了..

重點是,不但油沒少,也沒衰退的感覺喔!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