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0 2:12 AM

:| :| :| :|

上禮拜跟姐姐調了四罐5W/50本想換油,
回到家拿起保養手冊才開2100公里算了再拖一個禮拜~~
昨天去嘉義前加滿油+兩罐汽油精上路,
一路龜速前進到嘉義180公里花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載人到台中再回嘉義,
吃完飯回新竹同事開我在一旁睡覺,
跟他說盡量開聽測速器、無線電就好,
睡了一覺起來哇勒才在西螺 :x
跟他說這樣會給人笑ㄋ下休息站換人開,
於是開始160~210慢跑回新竹,
回到光復路丟下兩個包袱後轉上一高,
跟同事說給你看A7真正實力,
打入D3油門一拜~~~
閘道口直拉到180撥到D檔210立刻達成 8) ,
但停不下來 :|
回到家一直想著要不要換油這油那麼爛且也加了汽油精,
今天就把這爛爛的油換掉了換成5W/50,
換完把保養資料輸入電腦突然看到一個數據跑出來,
哇勒這爛油竟然跑了3520公里 8O
由史以來跑最遠的一次還能載四支豬輕鬆過200不破音勒 :?:
只有起步變慢不會乩輪
某人聽了直問那5W/50好用嗎???
於是剛剛跑去東西向+一高跑了一趟,
發現這5W/50比5W/40更爛 :x
為什勒
因為5W/40跑三趟煞車就冒煙了
而5W/50一趟就讓它冒煙了 :8-O: :8-O: :8-O:
低速加速更快高速更飽滿力量一直出來 :-D:
尤其是中山高忘了開無線電
加到180結果看到大哥沒開燈在樓梯口打手槍 :x :x :x
立刻切下樓梯逃過一劫但苦了後面的小跟班 :arrow: :arrow:
轉個頭再上還是一樣且經過檔檔斷油之下,
預估破音時間已過許久還是一樣的安靜
只聽到輪胎的沙沙聲 :8-O: :8-O:
換了這爛油結果要換四條輪胎和一組煞車套件,
尤其是煞車拜託人家幫忙找結果報價100K
本來可以撐現在換了這油不換不行了
要來打一份請款單跟宇俠請款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5-10 3:43 AM

看了半天這到底是褒還是貶阿,看的目煞煞..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11:33 AM

lupin 寫:看了半天這到底是褒還是貶阿,看的目煞煞.. :-):
當然是褒阿!您沒看懂人客模式的慣用語 :arrow: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11:41 AM

人客模式,宇俠白話文說文解字 :8-O: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回到光復路丟下兩個包袱後轉上一高,
跟同事說給你看A7真正實力,
打入D3油門一拜~~~
閘道口直拉到180撥到D檔210立刻達成 8) ,
但停不下來 :|
意思是說:Barrage 5W40 SM 隨便輕輕鬆鬆 就能拉到 210km 時速。
人客說原廠機油是很難有如此表現的。
遠方來的人客 寫:回到家一直想著要不要換油這油那麼爛且
也加了汽油精,今天就把這爛爛的油換掉了換成5W/50
有這麼神奇的表現價格又便宜,人客一直跟我說:太爛了
因為賣太便宜了
目前夏天到了,改用 Barrage 5W50 SM 看看
遠方來的人客 寫:換完把保養資料輸入電腦突然看到一個數
據跑出來,哇勒這爛油竟然跑了3520公里 8O

由史以來跑最遠的一次還能載四支豬輕鬆過200不破音勒 :?:
只有起步變慢不會乩輪
以前原廠機油,相同操法,人客說原廠油 800km 就衰退了!
此支 5W40 SM 居然讓他能操到 3520km 真不簡單
而且載四位大人能拉到 200公里時速,引擎還是很安靜不破音。讚
遠方來的人客 寫:某人聽了直問那5W/50好用嗎???
於是剛剛跑去東西向+一高跑了一趟,
發現這5W/50比5W/40更爛 :x
更爛的意思是:表現更優,價格相對比起來便宜
遠方來的人客 寫: 為什勒
因為5W/40跑三趟煞車就冒煙了
而5W/50一趟就讓它冒煙了 :8-O: :8-O: :8-O:
低速加速更快高速更飽滿力量一直出來 :-D: 。
Barrage 5W50 SM 加quote="遠方來的人客"]閮茠漱H客"]
換了這爛油結果要換四條輪胎和一組煞車套件,
尤其是煞車拜託人家幫忙找結果報價100K
本來可以撐現在換了這油不換不行了
要來打一份請款單跟宇俠請款了。[/quote]
為了這支 Barrage 5W50 SM 如此優異表現之下,反而還要改裝加強煞車
和輪胎,算一下要 10萬,而宇俠居然出現這種神奇怪機油,10萬元當然
要跟宇俠請款囉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11:45 AM

人客.

要幫你翻譯很累人ㄝ :cry:

不翻譯又怕網友誤會您的意思 :8-O:

請簽收:宇俠翻譯費用 :-?:

剛好和您說的 100K 抵銷就好 :-x: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0 11:57 AM

宇俠 寫:人客.

要幫你翻譯很累人ㄝ :cry:

不翻譯又怕網友誤會您的意思 :8-O:

請簽收:宇俠翻譯費用 :-?:

剛好和您說的 100K 抵銷就好 :-x:
:8-O: :8-O: :8-O: :8-O:
這麼淺還要人翻譯喔
又沒人叫你翻
反正找到煞車套件跟你請款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12:00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O: :8-O: :8-O: :8-O:
這麼淺還要人翻譯喔
又沒人叫你翻
反正找到煞車套件跟你請款 8)
:-x: :-x: :-x: :-x:
當初就跟你說過了: :arrow:
Barrage 5W50 SM 若能輕易被您操衰退,我就當水喝下去 :-x:

您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8) 8) :)

結果您反而要換...煞車.輪胎.... :-x: :-x: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5-10 12:28 PM

宇俠 寫: :-x: :-x: :-x: :-x:
當初就跟你說過了: :arrow:
Barrage 5W50 SM 若能輕易被您操衰退,我就當水喝下去 :-x:

您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8) 8) :)

結果您反而要換...煞車.輪胎.... :-x: :-x:
老早就要他換了,一直說那種油一定不適合他 :P :P :P
沒騙你吧~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0 12:43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O: :8-O: :8-O: :8-O:
這麼淺還要人翻譯喔
又沒人叫你翻
這個倒是贊同...

那大俠我也準備落引擎囉..
怎麼請...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12:51 PM

jboss 寫: 這個倒是贊同...

那大俠我也準備落引擎囉..
怎麼請... :arrow:
落引擎 :roll:

您不是不鼓勵嗎 :wink: :-D: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5-10 12:57 PM

果然是人客兄的用語,不過如果人客兄請款的話,此例一開恐怕很多人都要請款了 :arrow: ,到時候不要忘了我一份..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0 2:06 PM

宇俠 寫: 落引擎 :roll:
您不是不鼓勵嗎 :wink: :-D:
1.
我沒有不鼓勵阿
我只是寫好壞運咩...
還有要找OK的技師喔..
您落2.5的不錯
引擎+變速箱+電腦喔
都要完整...
還要會調整電腦..

2.
我要落引擎又不一定是換..

這樣解是也很累耶
可不可以請款... :arrow: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6-05-10 2:15 PM

jboss 寫: 這個倒是贊同...

那大俠我也準備落引擎囉..
怎麼請... :arrow:
真的假的要落引擎?
那原本那顆3.0的小弟我先預訂囉! 8)
宇俠:我比較有人性,這錢我自已出!
可是超速被罰的部份嘛.................我們電話聯絡吧!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10 5:11 PM

獅子座 寫: 真的假的要落引擎?
那原本那顆3.0的小弟我先預訂囉! 8)
宇俠:我比較有人性,這錢我自已出!
可是超速被罰的部份嘛.................我們電話聯絡吧! :arrow:
挖勒...被你搶先一步

我才想說要拿 jboss 的 3.0 引擎 :-x: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0 5:27 PM

這台3.0的引擎我都不太滿意了
:P

居然還有一堆人要搶喔..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