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姐姐調了四罐5W/50本想換油,
回到家拿起保養手冊才開2100公里算了再拖一個禮拜~~
昨天去嘉義前加滿油+兩罐汽油精上路,
一路龜速前進到嘉義180公里花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載人到台中再回嘉義,
吃完飯回新竹同事開我在一旁睡覺,
跟他說盡量開聽測速器、無線電就好,
睡了一覺起來哇勒才在西螺 :x
跟他說這樣會給人笑ㄋ下休息站換人開,
於是開始160~210慢跑回新竹,
回到光復路丟下兩個包袱後轉上一高,
跟同事說給你看A7真正實力,
打入D3油門一拜~~~
閘道口直拉到180撥到D檔210立刻達成 8) ,
但停不下來
回到家一直想著要不要換油這油那麼爛且也加了汽油精,
今天就把這爛爛的油換掉了換成5W/50,
換完把保養資料輸入電腦突然看到一個數據跑出來,
哇勒這爛油竟然跑了3520公里 8O
由史以來跑最遠的一次還能載四支豬輕鬆過200不破音勒
只有起步變慢不會乩輪
某人聽了直問那5W/50好用嗎???
於是剛剛跑去東西向+一高跑了一趟,
發現這5W/50比5W/40更爛 :x
為什勒
因為5W/40跑三趟煞車就冒煙了
而5W/50一趟就讓它冒煙了 :8-O: :8-O: :8-O:
低速加速更快高速更飽滿力量一直出來 :-D:
尤其是中山高忘了開無線電
加到180結果看到大哥沒開燈在樓梯口打手槍 :x :x :x
立刻切下樓梯逃過一劫但苦了後面的小跟班
轉個頭再上還是一樣且經過檔檔斷油之下,
預估破音時間已過許久還是一樣的安靜
只聽到輪胎的沙沙聲 :8-O: :8-O:
換了這爛油結果要換四條輪胎和一組煞車套件,
尤其是煞車拜託人家幫忙找結果報價100K
本來可以撐現在換了這油不換不行了
要來打一份請款單跟宇俠請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