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頭文字D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19 12:59 PM

呵呵...
對啊...

短期台勞...2-3天...

幫未來的台勞弄一點像樣的地方...
讓他們舒適的辦公與居住咩...
總不能虐待自己的同胞吧..... :D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1-20 12:51 AM

能當台勞都不簡單的
因為是去對岸管人的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20 11:39 PM

順道問一下卡通理看到的笨問題... :oops: :oops:

FF
FR
是什麼咚咚...
是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與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嗎...
那中置又該怎麼稱呼
或者分類的系統..

杆溫喔
拍謝ㄋㄟ...
:D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20 11:44 PM

jboss 寫:順道問一下卡通理看到的笨問題... :oops: :oops:

FF
FR
是什麼咚咚...
是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與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嗎...
那中置又該怎麼稱呼
或者分類的系統..

杆溫喔
拍謝ㄋㄟ...
:D :D
FF是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FR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MR是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法拉利幾乎都是
RR是後置引擎後輪驅動>保時捷911為代表
4WD是四輪驅動
.... :D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20 11:49 PM

在補充一下:
引擎的前或後置,是以後輪軸線為劃分標準 :D
中置引擎的位置是位於前與後輪軸線之間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21 2:21 PM

嗯...
謝謝紅石大大詳細的解說...
又學到囉... :?: :?: :P :P

那您的小殺...還是FF嗎... :D :D
[/i]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4-11-21 2:27 PM

jboss 寫:嗯...
謝謝紅石大大詳細的解說...
又學到囉... :?: :?: :P :P

那您的小殺...還是FF嗎... :D :D
[/i]
台灣大部份的國產車都是以FF為基礎的,當然JBOSS的愛車也是FF的哦,呵呵...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21 2:35 PM

嗯...謝謝阿凱兄....

那麼台灣馬路上常見的車種裡...
可以找得出比對的嗎... :D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21 5:25 PM

一般車輛多半是FF吧
BENZ,BMW等大車就多半是FR
保時捷之流的跑車就有是其餘的設定了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21 10:09 PM

jboss 寫:嗯...
謝謝紅石大大詳細的解說...
又學到囉... :?: :?: :P :P

那您的小殺...還是FF嗎... :D :D
[/i]
是阿,偶的小殺也是FF,但是高速轉起彎時車尾很敏感(靈活),此時又有點像FR了 :D
記得第一次開小殺時尚未了解她的過彎特性,那時讓偶嚇出一身冷汗 :oops:
不過等你熟悉她的過彎性能後你一定會愛上她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21 10:53 PM

chris 寫:能當台勞都不簡單的
因為是去對岸管人的
呵呵...
常聽管不好就被人家做掉咩...
:D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1-21 10:56 PM

jboss 寫:
chris 寫:能當台勞都不簡單的
因為是去對岸管人的
呵呵...
常聽管不好就被人家做掉咩...
:D :D
不是賺太多才會被做掉喔?
:D :D :D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4-11-21 10:58 PM

以前我考駕照的速利303就是FR的..... :D :D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4-11-22 12:09 AM

tom 寫:以前我考駕照的速利303就是FR的..... :D :D
我以前考照也是開303也....想不到那時嫌的要命的車現在境然那麼的熱門,呵呵.............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11-22 1:16 AM

毛毛兄....
漫畫版我正在努力D....
Ok後..再Upload給您喔.... :D :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