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文章 henman » 2006-09-03 11:44 AM

我的車車 ALTIS 1.8之前是換EOS 5W/50 SL,非常安靜,不過感覺這支油似呼馬力要大一點的車來跑才會棒,低速時感覺比較不輕快,但換了Barrage SM 5W40後,至今只跑了約300公里,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狠"讚";這支油絕對可以打死市面上阿公阿媽各種牌子機油至少八成以上,繞了一大圈,跑了十多萬公里才找到這支神油,若不親身體會,真的很難嘗到甜頭!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3 12:56 PM

Barrage 5W40SM 真的拉轉速超快的
跟10w40那種輕快的感覺不一樣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Re: [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文章 autumn » 2006-09-03 3:49 PM

henman 寫:我的車車 ALTIS 1.8之前是換EOS 5W/50 SL,非常安靜,不過感覺這支油似呼馬力要大一點的車來跑才會棒,低速時感覺比較不輕快,但換了Barrage SM 5W40後,至今只跑了約300公里,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狠"讚";這支油絕對可以打死市面上阿公阿媽各種牌子機油至少八成以上,繞了一大圈,跑了十多萬公里才找到這支神油,若不親身體會,真的很難嘗到甜頭!
我也是ALTIS的車車,可是用了一箱的5W-40還是換回10W-40 :oops:
不知道henman是大腳一族嗎,常開的路段是市區還是高速公路?
我還是覺得10W-40比較輕快耶 :wink: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文章 阿凱 » 2006-09-03 6:05 PM

autumn 寫:
我也是ALTIS的車車,可是用了一箱的5W-40還是換回10W-40 :oops:
不知道henman是大腳一族嗎,常開的路段是市區還是高速公路?
我還是覺得10W-40比較輕快耶 :wink:
我現在也是用BARRAGE 5W40說...說真的..我也覺的5W40真的讚..我現在也用的很爽呢....哈哈..
不過每個人的要的感覺不同啦...或許autumn你覺的10W40才是你要的阿...對吧..呵呵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3 10:15 PM

我現在也想要換回10w40
因為大腳機會不多 :arrow: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9-03 10:37 PM

而且用越久,越覺得排氣的聲音很棒,很厚實...
連沒改排氣管的我,都感覺的出來差很多說...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3 10:39 PM

mh1103 寫:而且用越久,越覺得排氣的聲音很棒,很厚實...
連沒改排氣管的我,都感覺的出來差很多說...
沒錯 :idea:

排氣聲浪變的很雄厚且好聽

加速力道直接,油門一踩隨傳隨到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9-03 10:51 PM

5W40真的只有讚的啦....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09-04 11:11 AM

我比較常上合歡山,偶爾大腳,機油好不好一次就知道,請教各位如果原地怠速運轉,引擎蓋未開,吹冷氣聽音樂,這樣會比大腳高轉速飆車來的操嗎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4 11:16 AM

henman 寫:我比較常上合歡山,偶爾大腳,機油好不好一次就知道,請教各位如果原地怠速運轉,引擎蓋未開,吹冷氣聽音樂,這樣會比大腳高轉速飆車來的操嗎 ?
應該不會啦
但長時間原地怠速引擎容易積碳喔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4 11:31 AM

henman 寫:我比較常上合歡山,偶爾大腳,機油好不好一次就知道,請教各位如果原地怠速運轉,引擎蓋未開,吹冷氣聽音樂,這樣會比大腳高轉速飆車來的操嗎 ?
阿榕說的沒錯
不會比較操

但容易積碳,記得定時加一罐汽油精喔 :idea: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4 12:38 PM

宇俠 寫: 阿榕說的沒錯
不會比較操

但容易積碳,記得定時加一罐汽油精喔 :idea:
俠大的意思就是叫henman順便要訂汽油精啦 :arrow: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4 12:50 PM

阿榕 寫: 俠大的意思就是叫henman順便要訂汽油精啦 :arrow: 8)
記得他好像有訂了喔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6-09-04 5:30 PM

請教俠大機油心有差嗎?市面上有號稱是金屬網高流量,之前有用過,一顆不便宜!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4 6:49 PM

其實不是大腳一族
用原廠的是最好的 :arrow:
那個感覺差異不大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