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第的車車是1997年的new lancer
一開始使用willbo機油時用的是EOS 5W50
跑了10000km後覺得很不錯
用完後剛好Barrage 5W40出現了
在聽過大家試用的心得後
轉換跑道改用Barrage 5W40
果然在平常市區內用起來更順更滑更省油(平均10km/L)
用了20000km Barrage 5W40
想說換Barrage 5W50來試試
換上後第一天就台北<->台中來回
在高速的表現Barrage 5W50真的是沒話說
引擎的聲音跟100km後的加速表現
真的是讓人深深的著迷呀
而已平常在市區跑得時候
感覺除了沒有那麼"滑"以外
引擎聲的安鏡度及油耗(平均11km/L)更是超越了Barrage 5W40
前兩個禮拜換回5W40後
已經跑了3筒油了
到目前為止感覺還不是很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的機油打架的狀況?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
加上DNA後會比較好嗎?
該不會從此以後就要投入Barrage 5W50的懷抱了吧~~
[問題]Barrage 5W40與5W50的轉換
Re: [問題]Barrage 5W40與5W50的轉換
可能有點打架情況!一般打架大約跑個 600km 後就漸漸消失了。cywgrad 寫: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的機油打架的狀況?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
加上DNA後會比較好嗎?
該不會從此以後就要投入Barrage 5W50的懷抱了吧~~
先不要加 DNA,以免三個一起打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