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10-03 12:43 AM
阿榕 寫:請問一下同事的FOUCS 1.8
剛換完5w40後轉速一直很高
已經好幾天了都降不下來
是什麼原因啊

保養廠是不是有幫他清節氣門及怠速馬達?
怠速馬達清過後,記得電腦好像要設定歸零一下,不然怠速會很高喔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10-03 8:11 PM
宇俠 寫:
保養廠是不是有幫他清節氣門及怠速馬達?
怠速馬達清過後,記得電腦好像要設定歸零一下,不然怠速會很高喔

沒錯!尤其是電子節氣門的車車最容易發生這種狀況

-
mh1103
- 活躍會員

- 文章: 602
-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
聯繫:
文章
由 mh1103 » 2006-10-03 11:11 PM
阿榕 寫:請問一下同事的FOUCS 1.8
剛換完5w40後轉速一直很高
已經好幾天了都降不下來
是什麼原因啊

應該回原廠調一下就好囉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10-04 12:09 PM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跟我同事說一下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11-02 10:23 PM
最近同事的FOUCS 1.8
引擎聲越來越大聲
他說已經覺得很吵了
請問有開FOUCS大大換完油會這樣嗎

我同事是加Barrage 5W40
-
mh1103
- 活躍會員

- 文章: 602
-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
聯繫:
文章
由 mh1103 » 2006-11-03 4:43 AM
阿榕 寫:最近同事的FOUCS 1.8
引擎聲越來越大聲
他說已經覺得很吵了
請問有開FOUCS大大換完油會這樣嗎

我同事是加Barrage 5W40
會不會是油打架呢?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11-03 9:07 AM
阿榕 寫:最近同事的FOUCS 1.8
引擎聲越來越大聲
他說已經覺得很吵了
請問有開FOUCS大大換完油會這樣嗎

我同事是加Barrage 5W40
阿榕
你有沒有當場幫他聽聽看呢?
有時是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先把壓縮機關閉
還有你檢查一下機油量是否足夠?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6-11-03 10:34 AM
這跟微波機油
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
懷疑的話換回原廠油
假如馬上改善~
那微波機油4瓶~我賠他好了!
-
neil6m3988
- 資深會員

- 文章: 1725
- 註冊時間: 2006-10-21 1: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neil6m3988 » 2006-11-03 11:39 AM
是耶~~
我也這麼覺得~~
機油怎麼可能會影響得如此嚴重
除非用到假油~~
但這是微波機油的說…
還是換回原廠油再檢查一下吧!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11-03 11:33 PM
今天有接到俠大的電話
我已經跟同事說了叫他回家看看機油量
他說現在是引擎就已經比以前大聲
開冷氣更大聲還有排氣管也是
我下星期有空去他家看看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11-03 11:47 PM
阿榕 寫:今天有接到俠大的電話
我已經跟同事說了叫他回家看看機油量
他說現在是引擎就已經比以前大聲
開冷氣更大聲還有排氣管也是
我下星期有空去他家看看
我看還是你去看看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真的很好奇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11-04 8:10 AM
哈哈,很簡單啦,一定是道聽塗說,聽到別人說亂用機油會.....
然後心理作用就會有一些不正常的事情發生 :;-):
看樣子,有些人還是比較適合用原廠機油,或是用那些經常打廣告的機油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11-04 8:14 AM
還有使用barrage系列的機油,排氣管的聲音會變的比較低沉,尤其是barrage 5w50會更明顯,這個不叫做大聲,是好聽啦...
若要聽大聲,改天可以聽聽小殺的全直通排氣管才爽
不過,最近小殺加裝了汽油調壓閥,拉轉速加速時的排氣管聲音變的更低沉了,超美的聲音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11-04 8:22 AM
紅石大大的車子排氣管聲音我有聽過
真的還蠻好聽的
同事那我會盡量抽空去看
因為另一同事的雅歌就無此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