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2-19 9:48 P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強姦的感覺我從來沒試過

....................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12-19 10:00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今天這次機油油跑了1800K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跟我上次換原廠新油時候一樣~~
這該怎麼說ㄋ
是說現在衰退到跟原廠新油一樣
還是我真的很暴力
我開車很慢ㄚ一個禮拜才斷油兩三次且斷油才6千多吧?
這幾天又要換油了本想說可以3000再換的

會不會是你拉高轉VTEC開啟的聲音阿...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2-19 10:56 PM
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2-19 11:58 PM
會不會是新車還沒磨順的關係

,用在我的車上也要過3500才會覺得聲音慢慢變大啊
人客兄開那麼快,煞車升級先啦:D , 跑得快也要煞的住啊..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2-19 11:59 PM
紅石狂人 寫: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搞不好真的是,人客兄誤解了..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0 12:08 AM
autumn 寫: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強姦的感覺我從來沒試過

....................
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20 12:10 AM
lupin 寫:紅石狂人 寫:VTEC開啟的聲音真的會比較尖銳喲!因為買菜車也可以感覺的到

搞不好真的是,人客兄誤解了..

兩者聲音差那麼多當然分的清楚

-
KYO
- 資深會員

- 文章: 1438
-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O » 2005-12-20 2:40 AM
宇俠 寫: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那俠大要不要為了機油的整體表現,可以出CP值也很高的 減肥食品啊~~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20 9:07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2-20 9:58 AM
chris 寫: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honda的隔音本來就比日產cefiro差上一截....
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2-20 10:29 AM
chris 寫:
的確喔!
那種聲音就像是機油已經衰退的感覺 :P :P
照理說新車隔音應該是比較好了
但是依然清楚聽到從引擎傳來的哀號
人客兄網聚應該會到吧!你的K11 V6 3.0借來噴一下,讓我也來感受一下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20 3:55 PM
紅石狂人 寫:
人客兄網聚應該會到吧!你的K11 V6 3.0借來噴一下,讓我也來感受一下

那時候的K11應該已經換油了吧
因為人客兄已經受不了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2-20 5:59 PM
人客兄:讓紅石兄的大腳下去~~
嘿嘿~~的確是換車的最快方式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2-20 7:33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姐姐有聽過ㄚ~~~~
啦啦啦的聲音5000以後才會出來
這種聲音好像是暴震吧!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2-20 7:35 PM
陰陽師 寫:人客兄:讓紅石兄的大腳下去~~
嘿嘿~~的確是換車的最快方式

不會啦!HONDA的引擎很耐操的啦!只是組裝品質差了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