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3-15 10:27 PM
陰陽師 寫:跑了十幾萬公里,俠大的引擎室還真乾淨.

另外請問:測量時冷氣風扇是否全關?
測量時,冷氣是關閉的!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3-15 10:28 PM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3-15 10:32 PM
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我的意思應該是指風扇,因為不同車種大小聲有差(當然開第幾段也有差)
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35 PM
宇俠 寫: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冷氣壓縮機作動時應該會提速阿,俠大怎麼還是一樣 8O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3-15 10:36 PM
紅石狂人 寫:宇俠 寫: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若有開冷氣,怠速也差沒多少,好像也是 750rpm

冷氣壓縮機作動時應該會提速阿,俠大怎麼還是一樣 8O
對阿!感覺差不多,沒什變化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40 PM
陰陽師 寫:紅石狂人 寫: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我的意思應該是指風扇,因為不同車種大小聲有差(當然開第幾段也有差)
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3-15 10:49 PM
紅石狂人 寫: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紅石兄的右腳還真是...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3-15 10:55 PM
紅石狂人 寫: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58 PM
陰陽師 寫:紅石狂人 寫: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陰陽兄那部UNO有掛蝸牛,不太可能會省油的啦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3-15 11:12 PM
陰陽師 寫:
所以我的第一部車飛雅特UNO1.3手排車重不到850,6.5-7/Liter----嗚嗚嗚嗚

好感動喔~~~
我倆的車都一樣ㄋ
我自己買的第一台是UNO1.3第二台就是現在的CEFIRO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3-15 11:27 PM
紅石狂人 寫:陰陽師 寫: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我是沒比較過ㄟ
不過我的新好男人還真的蠻省油的ㄟ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3-16 2:23 A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陰陽師 寫:紅石兄怠速900(未開冷氣)那9-10/Liter,應該算省油了.

陰陽兄,我的可是1.6手排,且空車重量才935公斤而已
平均9-10KM/L能算省嗎?比我之前開過的1.6自排新好男人還耗油

我是沒比較過ㄟ
不過我的新好男人還真的蠻省油的ㄟ
偶正在為油耗傷腦筋中!!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03-16 10:50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tom 寫:宇俠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會有人願意嗎?

-
獅子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1
-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獅子座 » 2005-03-16 2:54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tom 寫:宇俠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被我看到了喔!
吼!趁我不在就說我壞話喔!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我車上的5w/50算不算爛機油耶!
因為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一瓶600 8O ,當初聽到時差點吐血。
已經跑了快3000公里了!
可是我的是97年的A32耶!這樣準嗎?
不然就用這個油來做個測試吧!
等一下我去問問幫我換油的廠商!看他幫我換了什麼油!
剛去了輪胎行!老闆說幫我換的油是
速馬力 rs的
最後由
獅子座 於 2005-03-16 5:0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03-16 5:06 PM
tom 寫:宇俠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唉幼...TOM回的還真快....原本跟俠大就是打算拿你的車來試說,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