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回到轉速vs時速問題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18 10:25 AM

宇俠 寫:其實,Barrage 5W40 SM 嚴格說五項都符合了。 :arrow:
第四項高轉強悍來說,以紅石的小殺,隨便都拉到 7000-8000轉,
以一般機油鐵定早掛點了。
再來,以紅石的高轉情況,在一般機油恐怕 3000km 就衰退了!

而 Barrage 5W40 紅石使用至今約 4000km 左右了,都還沒衰退情況下,
以一般行車模式來看,使用達到 5000km 都還錯錯有餘勒。 :arrow:
這麼說來它已經符合了神油的標準囉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8 10:26 AM

:?: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0-18 11:53 AM

jboss 寫::?: :?:
印度神油.....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18 1:13 PM

tom 寫:
阿榕 寫:
lupin 寫: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arrow: :arrow:
少這麼多喔 :twisted:
的確是有少....
這樣來說應該會比較省油些....
看來大俠這罐機油可以在省油這個部分宣導....
那位大大是第一次就使用barrage 5W-40這支油
也做個比較看看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18 11:12 PM

chris 寫:
jboss 寫:他只是偶而小拉一下而以咩 :wink:
對阿! 8) 8) :arrow:
:arrow: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29 9:45 AM

不過很奇怪,我用5W-50卻比之前10W-40在120KM時還要多200轉耶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9 10:26 AM

autumn 寫:不過很奇怪,我用5W-50卻比之前10W-40在120KM時還要多200轉耶 :wink:
跟我差不多...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9 10:28 A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在小殺身上似乎不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roll:
可能都是在高轉速游走,一直都市在耗油階段 :P
我覺得應該跟紅石大與阿彰大
把排氣段全部換直通有關
所以轉速影響較小
油耗也會差不太多

如果兩位換回原廠前中後
一定有相同感受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9 10:41 AM

jboss 寫:我覺得應該跟紅石大與阿彰大
把排氣段全部換直通有關
所以轉速影響較小
油耗也會差不太多

如果兩位換回原廠前中後
一定有相同感受 :arrow:
患與不換各有利弊囉 :wink: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9 10:54 AM

喜歡大腳又有其行車環境
小弟也會建議換的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29 2:45 PM

jboss 寫:喜歡大腳又有其行車環境
小弟也會建議換的 :arrow:
心有餘而錢不足阿 :cry: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9 7:40 PM

前中後
一起換當然會貴一點

如果只換影響最嚴重的中段
應該不會貴吧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30 9:05 PM

jboss 寫:前中後
一起換當然會貴一點

如果只換影響最嚴重的中段
應該不會貴吧 :o
換頭段的感覺最明顯,但是價格也是最貴 :arrow:
若是自排車還是需要一些回壓,不然低轉速會很難開 :P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