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wuman0008
- 正式會員

- 文章: 240
-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
聯繫:
文章
由 wuman0008 » 2005-11-12 3:43 PM
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12 4:19 PM
wuman0008 寫: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果然都不同喔!有人偏好 DNA 加持,有人認為不需 DNA了。
能找到自己的需求及喜好,才是符合自己的好產品。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12 4:19 PM
wuman0008 寫:之前馬六2.3用EOS5W50,加了80mlDNA,拉轉快,換檔也快,油門輕踩,就可以降檔,前幾天換上新機油。長征台北。回來總共跑了約950KM,發現,輕踩降檔不見了,需要踩下去一點才降檔,讓我有點不習慣。其他都不錯。我昨天又把DNA給加下去。約30CC,才又回來了,不過飽滿的聲音有比較少一些。但是,油門反應變好,這是我的發現。給大家參考參考。

呵呵,那天陪同事去MAZDA想看馬五,沒看到車,要12月才有車,也看了一下馬六,真的蠻漂亮的
加80ML喔,呵呵,會不會太多啊,之前聽說1公升機油加10ML就很讚了,我也是這樣加,給WUMAN兄參考。
沒錯喔,5W-40的油門回饋力大的多,對吧,剛開始都會不習慣,我已經跑了3000多公里了,不過加DNA的感覺倒是跟陰陽兄不同,我看5000換油後我來實際測試看看好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12 7:29 PM
這應該是表示wuman兄已經很習慣"滑"的感覺
因此才覺得5w40的油門不夠"輕"
看以前用EOS+"80"cc DNA可見一般.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5-11-12 8:01 PM
不過要用到那麼多的DNA,很粗本喔
-
wuman0008
- 正式會員

- 文章: 240
-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
聯繫:
文章
由 wuman0008 » 2005-11-12 11:50 PM
阿志 寫:不過要用到那麼多的DNA,很粗本喔
我是因為太耗油了,不知道在哪篇看到,一公升機油加20CC的DNA,有省油的效果。所以才這樣加,不過真的有省油喔,油價這麼貴,有省汽油,油門反應快,開的爽又省油卡重要。

-
DISC.JOKER
文章
由 DISC.JOKER » 2005-11-13 8:33 AM
wuman0008 寫:
我是因為太耗油了,不知道在哪篇看到,一公升機油加20CC的DNA,有省油的效果。所以才這樣加,不過真的有省油喔,油價這麼貴,有省汽油,油門反應快,開的爽又省油卡重要。

加ㄋDNA的卻是有省油的效果!因為滑

不需大腳就有心中的速度!不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13 7:51 PM
相同的機油用起來的感受因人而異,當然車子本身也會有不同的影響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5-11-13 11:24 PM
如果是使用在老爺車......
那就像喝了蠻牛一樣.......
喝呵!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2:40 PM
當然要加DNA啦,爽度才會更爽,好期待收到DNA呀....也想要爽一下說。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15 4:08 PM
jackchen 寫:當然要加DNA啦,爽度才會更爽,好期待收到DNA呀....也想要爽一下說。
先加30cc試試看~~
假如有感覺最好~~
若還不滿意----
勇敢得給它加到60cc不會錯.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5:14 PM
一瓶不是只有60cc嗎?一次下去應該會很痛...ㄚ鳴~ 爽度是要代價的!不過如果是Eos 5W40的話就還好,一次加一瓶也差不多是高級油的價錢。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15 5:16 PM
jackchen 寫:一瓶不是只有60cc嗎?一次下去應該會很痛...ㄚ鳴~ 爽度是要代價的!不過如果是Eos 5W40的話就還好,一次加一瓶也差不多是高級油的價錢。
一瓶120CC ~700大洋
所以60CC~350大洋~應該還好啦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15 5:35 PM
拿到話先來加30cc試試看,如果不夠用的話,那直接買Barrage5W50應該比較划算一點。聽之前大大測試說不用加DNA就很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