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文章 henman » 2007-03-07 8:46 AM

第一部車,1997 Toyota PREMIO 2.0;哩程數約14萬,自始至今皆回原廠保養,換上微波5W/40 SM後,感覺車子恢復該有的安靜,因上班來回要約20公里路程,至今已開約3000公里,就平常踩油門的方式行駛, 車子行雲流水飛快無比!很難相信才換機油就能有此表現!而且是沒看過用過聽過的機油!結論與我相同--->爽!
同事說"真的",剛換時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unieric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83
註冊時間: 2006-03-15 11:41 AM
聯繫:

Re: [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文章 unieric » 2007-03-07 8:50 AM

henman 寫:剛換時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me too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3-07 8:54 AM

哈哈~~中毒的人越來越多了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07 8:54 AM

我朋友一開始也是很不相信
因為我把微波機油說的太讚了
他是用了兩次之後才知道微波的耐用和引擎安靜度
連機車他用1500公里還說沒衰退的感覺
還可以雙載跑贏一個人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07 11:54 AM

always610 寫:
連機車他用1500公里還說沒衰退的感覺
還可以雙載跑贏一個人
挖這個利害.....1500公里還沒換 那機油量有變少吃掉嗎??? :roll: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3-07 12:14 PM

我的光陽奔馳125也拿EOS 5W/50 SL試過,是沒跑到1500公里,但有撐到1200感覺還狠強!與我之前換的出光 F1 5W/50根本無法比!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7-03-07 1:09 PM

我有同事也試用了之後都上癮了 :?: :arrow: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07 1:19 PM

stroke 寫:
挖這個利害.....1500公里還沒換 那機油量有變少吃掉嗎??? :roll:
這我就沒問了,他的車是勁戰
還不之有沒有勁戰也會少機油

tth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11
註冊時間: 2005-10-28 1:54 PM
聯繫:

文章 ttho » 2007-03-07 1:51 PM

always610 寫:我朋友一開始也是很不相信
因為我把微波機油說的太讚了
他是用了兩次之後才知道微波的耐用和引擎安靜度
連機車他用1500公里還說沒衰退的感覺
還可以雙載跑贏一個人
雙載跑贏一個人!? 呵呵!!

那個人應該十分的胖!!哈哈哈!!!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07 2:41 PM

那個人機油都用太爛的
好像只要190元的機油
微波的才240~他還覺得貴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3-07 6:00 PM

沒錯沒錯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

但是用過就會愛上他了....哈哈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3-07 6:24 PM

SM 5W40 +1 真的好用讚喔 :?: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3-07 7:05 PM

情趣達人 寫:沒錯沒錯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

但是用過就會愛上他了....哈哈
改天標貼改設計放美女圖好了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3-07 8:44 PM

俠大我明天會將62瓶的機油錢匯給你!3Q!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3-07 8:53 PM

第二部車:1997三菱Virage,行駛里程約17萬,最快開車時速不超過120公里.我建議他換的是EOS 10W/40 SL,換油至今已開3500公里,心得是很順,很靜,不會 ㄎㄟ ㄎㄟ 的,平常開到此里程,機油的退化連開車溫文儒雅的他也感覺的出來,因10W/40一瓶才250,所以C/P值非常高,問他下次願意再換同一款油嗎?答案是--->YES!下一回合我會下毒(DNA),毒死它!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