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洗車照片分享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kzqe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35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聯繫:

[閒聊]洗車照片分享

文章 kzqe » 2009-05-16 9:46 PM

今日主角
圖檔



洗完車的照片---早上8點多
圖檔
圖檔



上完POORBOYS照片---早上9點多

圖檔
圖檔

上完ZCOAT照片---約10點多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經過約5小時後上完WOLFGANG照片下午快4點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經過30小時WOLFGANG聚合後銀T黑夜中的照片
圖檔

圖檔


好不容易放1天假...不過時間幾乎都給了洗車了...TO..2009/5/16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09-05-17 7:04 AM

自己洗車雖然辛苦~
看到成果是很有成就感滴
不過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在大太陽中洗車 小心中暑!! :arrow: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5-17 3:45 PM

有車庫真好
打蠟後可以很久後再洗車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9-05-17 6:59 PM

真是很難得呢,這麼顧車的人怎麼會買銀色的?可惜了 8O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09-05-18 2:07 PM

看著洗好光鮮亮麗的愛車,

一定很爽的吧,但是很辛苦呢 ...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9-05-18 3:14 PM

自己洗車打蠟確實很累人.... :D
話說小弟小黑剛買的前半年幾乎都自己洗車打蠟... 8)
不過隨著時間一久...惰性也慢慢浮現出來.. :-x:
都花錢讓人洗了 :8-O: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文章 KYMCO G5 » 2009-05-18 8:45 PM

洗的閃亮亮的
真是漂亮***
大大對愛車照顧有加 :?:

m90739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9-05-19 10:22 PM
聯繫:

文章 m90739 » 2009-05-26 9:03 PM

哈哈 tiida 4門版
哈囉~~
新進tiida俱樂部成員 跟大大打個招呼喔
我的新車是1.8 5D L 規 銀灰小T 這個月21日交車

大大您可真會洗車耶 媲美進美容工廠作完大美容的車車
下次~~ 幫我洗! 哈!!!

kzqe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35
註冊時間: 2007-01-18 1:40 PM
聯繫:

文章 kzqe » 2009-05-26 9:51 PM

m90739 寫:哈哈 tiida 4門版
哈囉~~
新進tiida俱樂部成員 跟大大打個招呼喔
我的新車是1.8 5D L 規 銀灰小T 這個月21日交車

大大您可真會洗車耶 媲美進美容工廠作完大美容的車車
下次~~ 幫我洗! 哈!!!
您好
TIIDA CLUB裡面有洗車版喔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tiida.club.tw/forumdisplay.php?fid=57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