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tzaijt

[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文章 tzaijt » 2011-01-04 10:40 PM

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用Barrage5W40很滿意.但油耗增加是正常的嗎?

文章 宇俠 » 2011-01-04 11:55 PM

tzaijt 寫:我的vios用Barrage5W40到現在快2萬公里了
用的還算滿意.爬坡變有力多了
只是.油耗很明顯的感覺增加了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改用Barrage5W50會不會好一點?
要馬跑得快,當然要多吃點草囉

VIOS 不建議用 Barrage 5W50,馬力不夠會悶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1-01-05 12:13 AM

vios 可以試試 eos 10w40+dna 40cc 這味
嗆辣夠味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1-01-05 7:45 AM

howcom88 寫:vios 可以試試 eos 10w40+dna 40cc 這味
嗆辣夠味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Barrage5W40 拉轉很爽~
但同時也比EOS 10W40耗油~
可試試EOS 10W40 +DNA~
:twisted: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1-05 5:24 PM

阿智來建議一下
阿智現在使用BARRAGE 5W50 約4箱多VIOS-24萬多公里
使用過BARRAGE 5W40跟BARRAGE 5W50
BARRAGE 5W40~起步順暢中低轉速靈敏有如脫兔~
高轉速不多做說明1500CC不用說就是慢就是拖~~~~~~
市區遊刃有餘~高速隨傳隨到
BARRAGE 5W50~起步平穩帶點悶~中低轉速猛虎出閘~
高轉速就悶+拖+慢1500CC悲哀
市區靜中帶穩~高速平步青雲
不過5W40比較吵一點5W50比較靜
拉轉速也是相同音效~~~
我是因為高速公路跟市區一半一半所以挑選5W50
如果市區居多確實可以考慮5W40看看
高速居多5W50可以試試看!!!
阿智解決方法BARRAGE 5W50+HKI機油芯!!!
我跟你說確實改善很多~!!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1-05 6:09 PM

我的VIOS也都使用BARRAGE 5W40...加速很猛....之前也打算換過BARRAGE 5W50 ...但是後來想說1500CC數太小....所以就繼續用BARRAGE 5W40..

tzaijt

[問題]

文章 tzaijt » 2011-01-05 8:35 PM

所以為了要用BARRAGE 5W50.我應該把車換成1800cc的嗎?
ㄏㄏ 開玩笑的
不過我用BARRAGE 5W40之前
一直用的都是原廠的5W50
高速最多也只開到時速110
所以用BARRAGE 5W50會不會有影響?會比較省油嗎?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Re: [問題]

文章 嘉義阿智 » 2011-01-06 9:27 AM

tzaijt 寫:所以為了要用BARRAGE 5W50.我應該把車換成1800cc的嗎?
ㄏㄏ 開玩笑的
不過我用BARRAGE 5W40之前
一直用的都是原廠的5W50
高速最多也只開到時速110
所以用BARRAGE 5W50會不會有影響?會比較省油嗎?
其實油耗最大的因素在於!!!
您的黃金右腳@@
不過用感覺來說
5W40因為爽度夠你一定想在踩下去

tzaijt

文章 tzaijt » 2011-01-06 9:32 AM

其實並沒有ㄟ
我的黃金右腳一直以來都是廢的
很少在大腳油門~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畢竟油耗一公升掉了1.2公里
很懷念以前我的小v高速公路南下跑過一公升21.8公里的油耗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1-01-06 11:21 AM

tzaijt 寫:其實並沒有ㄟ
我的黃金右腳一直以來都是廢的
很少在大腳油門~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畢竟油耗一公升掉了1.2公里
很懷念以前我的小v高速公路南下跑過一公升21.8公里的油耗
我的經驗和您一樣

用barrage 5w40時 油耗比我用 某牌磁護5w40油耗更差一些些

我也不會隨意深採油門

開車習慣也沒有變

但是用 eos 10w40時卻能夠省了幾乎1km/l

不知有人也一樣嗎..


另外 我用barrage 5w50比5w40省油 幾乎快跟 eos10w40一樣

只是我們車種不同 不知有參考價值嗎?

tzaijt

文章 tzaijt » 2011-01-06 2:56 PM

請問真永大大是開什麼車子呢?
現在也是用barrage 5w50嗎?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11-01-06 9:38 PM

我的 VIOS 也都是使用 BARRAGE 5W40 ,油耗表現比之前都還要好,
其實油耗也要考量很多因素,不能只單方面討論,比如說引擎動力需要
忠實傳遞的變速箱,變速箱油也要用全合成的微波 SLP-V,這樣子的搭配,
動力傳遞一氣呵成,瞬間再加速不停滯,一個字 ~ 爽 !
還有其他項目也要考量, ~ 行車環境及路徑, 汽油, 胎壓, 火星塞, 空氣濾芯, 等等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1-01-07 11:45 AM

tzaijt 寫:請問真永大大是開什麼車子呢?
現在也是用barrage 5w50嗎?

我的車是97 virage

現在用 eos 10w40+ dna

用過barrage 5w40 和 5w50

對於微波機油 我用得很不專一
用一陣子後就會想換不同番號變化一下


必須留意:車種不同 加上 每個人的開車方式不同 油耗會有差異

阿銘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01
註冊時間: 2010-06-18 8:41 AM
聯繫:

文章 阿銘 » 2011-01-09 5:39 PM

我的ACCORD 也使用barrage 5w40 但是油耗跟我之前用的一桶4公升2千多塊的日本油表現都差不多耶也沒比較耗油也沒比較省油..不過微波機油的加速力道明顯飽滿許多..或許下次我變速箱油換上全合成的微波 SLP-V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省油@@"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