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關於Barrage SM 5W40 這罐機油加一桶油ㄉ使用心得...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1-03 3:58 PM

宇俠 寫: 我被紅石海放過,這海放地點是在交流道匯入高速公路上,真慘

當時我大腳油門入三檔,轉速直爬升,速度一直加速破百

沒想到紅石從我旁邊,像切豆腐一樣,過去了,一下就看不到車尾燈 :8-O: :-D:

好吧,認了,我就馬上回油門了,真的實力差太多了 :!: :cry:



三千的 CEFIRO輸了喔 :?: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1-04 12:21 AM

奇怪,機車討論區怎會變成小殺的討論區了 :arrow:
小殺車輕,所以加速快,但是大排氣量的車車在高速180以上絕對是贏家 8)
被陰陽兄發現最近少上來了,因為現在調單位了,每天忙的七葷八素,經常都沒有回家,所以.... :cry:
今年開始交通大執法,以後開小殺上路要收斂了,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
不過小殺真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車,缺點就是空間太小了 :P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1-04 5:56 AM

聽陰陽大與俠大您們這們說,

哇.....紅石兄的小鋼砲saxo真的粉厲害....

我想應該改粉大嚕 :arrow: ~~呵呵 :o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1-04 11:02 AM

落引擎 加 上 手牌變速箱

懸吊 加 拉桿 .............已經有小缸砲 基本能力啦

chu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40
註冊時間: 2006-04-21 4:51 PM
聯繫:

文章 chun » 2007-01-04 11:07 AM

在活動剪影區裏面
還可以看到紅石大
開著黑色小殺的英姿喔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7-01-04 1:11 PM

94/12/25
機油網車聚~南投
那次有俠大的雷射測速大賽~~
結果通過測速點時~跑出第一名成績的就是"小殺". :?: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1-04 7:33 PM

陰陽師 寫:94/12/25
機油網車聚~南投
那次有俠大的雷射測速大賽~~
結果通過測速點時~跑出第一名成績的就是"小殺". :?: :?:
記的是 120km 還是 140km 時速,短短幾百公尺路段加速,真驚人

人客的雅歌還『慶煙』,真是印象深刻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1-05 6:27 PM

陰陽師 寫:94/12/25
機油網車聚~南投
那次有俠大的雷射測速大賽~~
結果通過測速點時~跑出第一名成績的就是"小殺". :?: :?:
我連進去後看不到捏?
只看到另一篇的94.5.22那篇的新竹小聚活動剪影...
片頭就有看到一輛黑色的小鋼炮....就是小殺嚕 8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1-05 10:28 PM

小羊羊 寫:
我連進去後看不到捏?
只看到另一篇的94.5.22那篇的新竹小聚活動剪影...
片頭就有看到一輛黑色的小鋼炮....就是小殺嚕 8O
??
這次我有跟到嗎? :roll:
年紀越來越大,記憶力變差了 :cry: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1-05 10:31 PM

stroke 寫:落引擎 加 上 手牌變速箱

懸吊 加 拉桿 .............已經有小缸砲 基本能力啦
哈哈!小殺沒有落引擎啦! :lol: :oops:
不過買菜車有落一顆日規2.3的引擎 :arrow:
明天要去驗車,看看是否會被發現 :?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1-06 6:36 AM

啊?沒落引擎可以跑得過3.0以上的車車啊?
真的嗎? 太驚人了....8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