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1-03 3:58 PM
宇俠 寫: 我被紅石海放過,這海放地點是在交流道匯入高速公路上,真慘 當時我大腳油門入三檔,轉速直爬升,速度一直加速破百 沒想到紅石從我旁邊,像切豆腐一樣,過去了,一下就看不到車尾燈 :8-O: :-D: 好吧,認了,我就馬上回油門了,真的實力差太多了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1-04 12:21 AM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7-01-04 5:56 AM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1-04 11:02 AM
文章 由 chun » 2007-01-04 11:07 AM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1-04 1:11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7-01-04 7:33 PM
陰陽師 寫:94/12/25 機油網車聚~南投 那次有俠大的雷射測速大賽~~ 結果通過測速點時~跑出第一名成績的就是"小殺".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7-01-05 6:27 PM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1-05 10:28 PM
小羊羊 寫: 我連進去後看不到捏? 只看到另一篇的94.5.22那篇的新竹小聚活動剪影... 片頭就有看到一輛黑色的小鋼炮....就是小殺嚕 8O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1-05 10:31 PM
stroke 寫:落引擎 加 上 手牌變速箱 懸吊 加 拉桿 .............已經有小缸砲 基本能力啦
文章 由 小羊羊 » 2007-01-06 6:36 AM
回到「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