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
tthm
文章
由 tthm » 2005-09-13 1:37 PM
因為朋友的三陽機車加微波機油時, 商家沒注意我朋友也沒注意.
竟然整罐1L都加進去了, 因為三陽機車原廠機油是800CC, 昨天跟他說趕快去抽出多餘的200CC, 他就是懶的去
請問除了會重托之外, 會傷車嗎 ?
還是會有什麼後遺症 ?? :P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9-13 2:16 PM
傷車是不會!但會難騎! :P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13 2:41 PM
1L加的進去嗎
我頂多加到800CC再多就會滿出來了ㄟ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9-13 4:26 PM
chris 寫:1L加的進去嗎
我頂多加到800CC再多就會滿出來了ㄟ

真的假的?

我的迪爵加超過 800cc 也沒滿出來阿
姊姊是什麼車ㄋㄟ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13 5:08 PM
宇俠 寫:真的假的?

我的迪爵加超過 800cc 也沒滿出來阿
姊姊是什麼車ㄋㄟ

豪邁阿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13 7:02 PM
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13 7:17 PM
lupin 寫: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9-13 7:59 PM
chris 寫:lupin 寫: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應該沒有了...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5-09-13 8:42 PM
我以前的豪邁也幹過這種事
想說加多一點卡好
整灌加進去
馬上就半笨笨的
不會跑了
-
tthm
文章
由 tthm » 2005-09-13 8:48 PM
既然不傷車, 就隨他去了...
-
XYZ
- 網管

- 文章: 204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
聯繫:
文章
由 XYZ » 2005-09-13 11:38 PM
tom 寫:chris 寫: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應該沒有了...
現在應該都改用空壓抽油機抽的了吧?
放入一根細長鐵管進去吸,
廢油直接抽入抽油機附帶的容器內,
乾淨且速度快. :twisted: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13 11:51 PM
XYZ 寫:現在應該都改用空壓抽油機抽的了吧?
放入一根細長鐵管進去吸,
廢油直接抽入抽油機附帶的容器內,
乾淨且速度快. :twisted:
小妹自己換油
沒有這麼高檔的設備可以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