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機車機油加太多會不會傷車 ?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tthm

[問題] 請問機車機油加太多會不會傷車 ?

文章 tthm » 2005-09-13 1:37 PM

因為朋友的三陽機車加微波機油時, 商家沒注意我朋友也沒注意.
竟然整罐1L都加進去了, 因為三陽機車原廠機油是800CC, 昨天跟他說趕快去抽出多餘的200CC, 他就是懶的去 :( :(
請問除了會重托之外, 會傷車嗎 ?
還是會有什麼後遺症 ?? :P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9-13 1:42 PM

會沒力!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9-13 2:16 PM

傷車是不會!但會難騎!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13 2:41 PM

1L加的進去嗎
我頂多加到800CC再多就會滿出來了ㄟ :wink: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9-13 2:53 PM

如果機車架斜的可以倒比較多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9-13 4:26 PM

chris 寫:1L加的進去嗎
我頂多加到800CC再多就會滿出來了ㄟ :wink:
真的假的? :wink: 我的迪爵加超過 800cc 也沒滿出來阿 :cry:
姊姊是什麼車ㄋㄟ :roll: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13 5:08 PM

宇俠 寫:真的假的? :wink: 我的迪爵加超過 800cc 也沒滿出來阿 :cry:
姊姊是什麼車ㄋㄟ :roll:
豪邁阿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9-13 7:02 PM

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wink: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13 7:17 PM

lupin 寫:
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wink:
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wink: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09-13 7:59 PM

chris 寫:
lupin 寫:
chris 寫: 真的ㄟ我有一次想說不要留
全部要加進去,溢出來了 :(
代表沒有漏的很乾淨吧.. :wink:
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wink:
應該沒有了...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09-13 8:42 PM

我以前的豪邁也幹過這種事
想說加多一點卡好
整灌加進去

馬上就半笨笨的
不會跑了

tthm

文章 tthm » 2005-09-13 8:48 PM

既然不傷車, 就隨他去了...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9-13 10:54 PM

不會跑就會耗油跟積碳 :D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5-09-13 11:38 PM

tom 寫:
chris 寫:已經將車子都架斜倒出了,不知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倒的更乾淨了 :wink:
應該沒有了...
現在應該都改用空壓抽油機抽的了吧? :roll:
放入一根細長鐵管進去吸,
廢油直接抽入抽油機附帶的容器內,
乾淨且速度快. :twiste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13 11:51 PM

XYZ 寫:現在應該都改用空壓抽油機抽的了吧? :roll:
放入一根細長鐵管進去吸,
廢油直接抽入抽油機附帶的容器內,
乾淨且速度快. :twisted:
小妹自己換油 :oops:
沒有這麼高檔的設備可以使用 :cry: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