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
speed
文章
由 speed » 2006-02-20 1:56 PM
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現在是上下班在騎~
要用哪一種油???多久 要換一次阿???
先前買ㄌ EOS 10W40 在我ㄉFOCUS 上 覺ㄉ不錯用唷~~
比我用FORDㄉ原廠 還好~~
現在想用在我ㄉ機車上~~
先前都是 夏天 用 楓葉機油 10W40~~尾速不錯
冬天 用 GSX(羚木)5W50~~中段加速不錯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2-20 2:00 PM
您可以用用 EOS 10W40 和 EOS 5W50 試試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6-02-20 2:33 PM
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20 5:10 PM
陰陽師 寫: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呵呵 人家都還沒嘗試過不加dna的感覺就開始想害人第依次就中毒..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2-20 7:29 PM
speed 寫:先前都是 夏天 用 楓葉機油 10W40~~尾速不錯
冬天 用 GSX(羚木)5W50~~中段加速不錯
大大你用機油的概念好像不太正確喲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2-20 9:32 PM
陰陽師 寫: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真正有害就丟~~~(請用台語自行發音)
每個人一來就叫人家直接加DNA.......
不過說實在的
我都機車也是用EOS 10W40
雖然是新車
但因為轉速很高
我800KM就換一次油
而且我也是有加DNA的啦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21 2:18 AM
說到轉速高....
5w40在小弟的機車上 也是約900 就開始烈化了說
-
逍遙樓主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6-02-21 9:01 PM
會這樣子嗎?
講的古里古怪的.........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21 11:52 PM
逍遙樓主 寫:會這樣子嗎?
講的古里古怪的.........
小弟的機車有改些傳動的方面...速度比原廠加速快很多 因為都是靠轉速拉速度
因此 轉速一值都算滿高轉的 也因此 劣化一定會比較快一些

-
speed
文章
由 speed » 2006-02-22 1:05 PM
紅石狂人 寫:
大大你用機油的概念好像不太正確喲

車行老闆跟我說ㄉ~
如果用EOS 10W40
1000KM 再換 可以嗎???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2-22 1:10 PM
KUAN 寫:
小弟的機車有改些傳動的方面...速度比原廠加速快很多 因為都是靠轉速拉速度
因此 轉速一值都算滿高轉的 也因此 劣化一定會比較快一些

那快點加DNA吧~~~~~~~~~~~~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22 4:37 PM
-
KU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26
-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
聯繫:
文章
由 KUAN » 2006-02-22 4:38 PM
speed 寫:
車行老闆跟我說ㄉ~
如果用EOS 10W40
1000KM 再換 可以嗎???
一般正常行駛之下...一仟公里換油都是ok的喔 8)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6-02-22 5:42 PM
KUAN 寫:
小弟的5w40 已經有加dna了耶....哈哈
哇咧~~~~~~~~~~~~~
那看來你操的比我還狠喔
不過我800KM就換油了
自己動手
所以四瓶可以用五次
就纏纏開落............................
目前是用EOS 10W40 +DNA 15CC
在換一次剛好就用掉四瓶了
再來想要換Barrage SM 5W/40的了
-
speed
文章
由 speed » 2006-02-22 5:45 PM
在請問一下~
現在
1. 冷車ㄉ時候發動後~ 過1~2分鐘會熄火~
2. 騎ㄌ大約1~3分鐘停紅綠燈 也會熄火~
3. 也是冷車騎ㄌ1~3分鐘 然後 熄火等人 再發動 有時候 會發不起來
可以幫我解惑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