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ㄉ車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speed

[問題]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ㄉ車

文章 speed » 2006-02-20 1:56 PM

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現在是上下班在騎~

要用哪一種油???多久 要換一次阿???

先前買ㄌ EOS 10W40 在我ㄉFOCUS 上 覺ㄉ不錯用唷~~
比我用FORDㄉ原廠 還好~~
現在想用在我ㄉ機車上~~
先前都是 夏天 用 楓葉機油 10W40~~尾速不錯
冬天 用 GSX(羚木)5W50~~中段加速不錯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2-20 2:00 PM

您可以用用 EOS 10W40 和 EOS 5W50 試試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2-20 2:33 PM

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o :o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20 5:10 PM

陰陽師 寫: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o :o
呵呵 人家都還沒嘗試過不加dna的感覺就開始想害人第依次就中毒..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Re: [問題]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ㄉ車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2-20 7:29 PM

speed 寫:先前都是 夏天 用 楓葉機油 10W40~~尾速不錯
冬天 用 GSX(羚木)5W50~~中段加速不錯
大大你用機油的概念好像不太正確喲 :oops: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2-20 9:32 PM

陰陽師 寫:EOS 5W50 + DNA 應該是最佳選擇. :o :o

真正有害就丟~~~(請用台語自行發音) :arrow: :arrow: :arrow:
每個人一來就叫人家直接加DNA.......

不過說實在的
我都機車也是用EOS 10W40
雖然是新車
但因為轉速很高
我800KM就換一次油
而且我也是有加DNA的啦 :?: :?: :?: :?: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閒聊]

文章 KUAN » 2006-02-21 2:18 AM

說到轉速高....

5w40在小弟的機車上 也是約900 就開始烈化了說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2-21 9:01 PM

會這樣子嗎?
講的古里古怪的.........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討論]

文章 KUAN » 2006-02-21 11:52 PM

逍遙樓主 寫:會這樣子嗎?
講的古里古怪的.........
小弟的機車有改些傳動的方面...速度比原廠加速快很多 因為都是靠轉速拉速度

因此 轉速一值都算滿高轉的 也因此 劣化一定會比較快一些 :idea:

speed

Re: [問題]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ㄉ車

文章 speed » 2006-02-22 1:05 PM

紅石狂人 寫: 大大你用機油的概念好像不太正確喲 :oops:
車行老闆跟我說ㄉ~
如果用EOS 10W40
1000KM 再換 可以嗎???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Re: [討論]

文章 panda0406 » 2006-02-22 1:10 PM

KUAN 寫: 小弟的機車有改些傳動的方面...速度比原廠加速快很多 因為都是靠轉速拉速度

因此 轉速一值都算滿高轉的 也因此 劣化一定會比較快一些 :idea:

那快點加DNA吧~~~~~~~~~~~~ :arrow: :arrow: :arrow: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Re: [討論]

文章 KUAN » 2006-02-22 4:37 PM

panda0406 寫:

那快點加DNA吧~~~~~~~~~~~~ :arrow: :arrow: :arrow:
小弟的5w40 已經有加dna了耶....哈哈

KU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26
註冊時間: 2005-01-17 9:00 PM
聯繫:

Re: [問題]奔騰2代 陶缸跑ㄌ47000 ~~六年ㄉ車

文章 KUAN » 2006-02-22 4:38 PM

speed 寫:
車行老闆跟我說ㄉ~
如果用EOS 10W40
1000KM 再換 可以嗎???
一般正常行駛之下...一仟公里換油都是ok的喔 8)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Re: [討論]

文章 panda0406 » 2006-02-22 5:42 PM

KUAN 寫: 小弟的5w40 已經有加dna了耶....哈哈


哇咧~~~~~~~~~~~~~
那看來你操的比我還狠喔
不過我800KM就換油了
自己動手
所以四瓶可以用五次
就纏纏開落............................

目前是用EOS 10W40 +DNA 15CC
在換一次剛好就用掉四瓶了
再來想要換Barrage SM 5W/40的了

speed

文章 speed » 2006-02-22 5:45 PM

在請問一下~

現在
1. 冷車ㄉ時候發動後~ 過1~2分鐘會熄火~
2. 騎ㄌ大約1~3分鐘停紅綠燈 也會熄火~
3. 也是冷車騎ㄌ1~3分鐘 然後 熄火等人 再發動 有時候 會發不起來

可以幫我解惑嗎??? 謝謝~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