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0-12 10:31 PM

always610 寫:我從奇摩有搜尋到耐力寶
也打算去裝一組在避震上
我的AZ避震實在是硬梆梆
想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變Q一些
記得報我名字,或報是機油網的網友ㄝ :ide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10-12 11:19 PM

宇俠 寫:只剩以下人員測試:

1.紅石狂人(95.9.24-95.10.1)
2.阿榕(95.10.2-95.10.9)
3.李(95.10.10-95.10.17)
4.autumn(95.10.18-95.10.25)

紅石您何時有空呢?要拿給你
還有機會測試嗎? :arrow:
最近真的很忙,已經好久沒上網了! :cry: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0-13 9:37 PM

宇俠 寫: 記得報我名字,或報是機油網的網友ㄝ :idea:
剛剛去裝回來
才裝好一小時左右
就很明顯感受避震器有Q了
不像原本ㄉ死硬
過幾天應該是更明顯
真是神奇的耐力寶
便宜又大碗

POWER
新手上路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6-08-25 5:29 PM
聯繫:

文章 POWER » 2006-10-14 9:41 AM

20年以上老車只要1元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 ... dannywuvip

只有2台喔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10-28 5:29 PM

俠大,這玩意你會代理嗎?有點心動耶 :o

POWER
新手上路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6-08-25 5:29 PM
聯繫:

文章 POWER » 2006-11-08 11:34 PM

可以先試用,滿意再付款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162286?u=dannywuvip

kevin5

文章 kevin5 » 2006-11-13 2:51 PM

好像是不錯的產品
我也很想裝裝看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6-11-13 4:41 PM

老闆人不錯 改天來去試試看...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1-13 5:02 PM

耐力寶真的不錯
是看宇俠大有裝
說真的不錯
才敢去裝的
不然坊間的都不太想花錢試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問題]

文章 Aegis » 2006-11-14 9:24 AM

說真的小弟我覺得這產品蠻虎爛的~本身要看他到底工作原理是如何和數據!俺才會相信的 :twisted: 不然單純看使用者心得是不準的,一個可以改變分子結構的東西,對人體沒傷害嗎?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Re: [問題]

文章 always610 » 2006-11-14 9:32 AM

Aegis 寫:說真的小弟我覺得這產品蠻虎爛的~本身要看他到底工作原理是如何和數據!俺才會相信的 :twisted: 不然單純看使用者心得是不準的,一個可以改變分子結構的東西,對人體沒傷害嗎?
他有很多數據
你去他拍賣也看的到
他都有公佈
他還有出給人戴的手環ㄝ
不可能傷身ㄉ
且跟其他賣家的價錢差很多ㄝ
連飲料綠茶都可以改變它的口感~~變更好喝
老闆就是怕很多人有不相信ㄉ想法~~
才有兩星期試用~~無效退費
8)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問題]

文章 宇俠 » 2006-11-14 9:38 AM

Aegis 寫:說真的小弟我覺得這產品蠻虎爛的~本身要看他到底工作原理是如何和數據!俺才會相信的 :twisted: 不然單純看使用者心得是不準的,一個可以改變分子結構的東西,對人體沒傷害嗎?
工研院 及 明志技術學院 都有此些測試資料報告,效果是有的 :?:

我用過一段時間了,只能說:不會想拆下來 :arrow:

至於效果有多大?這是個人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wink: ,畢竟只是單單小東西
你就奢望能有多大改善,是很難的,不然原廠車廠的研發部不就撤了算了 :P

小東西,價格低,能有些為改善感覺,個人是覺得,我會用 :o

但千萬不要有一種心態,想說裝此東西,能馬上明顯改善油耗或馬力增加
數十匹,若有此心態,恐怕失落感會很大的。 :ide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