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報我名字,或報是機油網的網友ㄝalways610 寫:我從奇摩有搜尋到耐力寶
也打算去裝一組在避震上
我的AZ避震實在是硬梆梆
想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變Q一些
[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20年以上老車只要1元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 ... dannywuvip
只有2台喔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 ... dannywuvip
只有2台喔
Re: [問題]
他有很多數據Aegis 寫:說真的小弟我覺得這產品蠻虎爛的~本身要看他到底工作原理是如何和數據!俺才會相信的 :twisted: 不然單純看使用者心得是不準的,一個可以改變分子結構的東西,對人體沒傷害嗎?
你去他拍賣也看的到
他都有公佈
他還有出給人戴的手環ㄝ
不可能傷身ㄉ
且跟其他賣家的價錢差很多ㄝ
連飲料綠茶都可以改變它的口感~~變更好喝
老闆就是怕很多人有不相信ㄉ想法~~
才有兩星期試用~~無效退費
8)
Re: [問題]
工研院 及 明志技術學院 都有此些測試資料報告,效果是有的Aegis 寫:說真的小弟我覺得這產品蠻虎爛的~本身要看他到底工作原理是如何和數據!俺才會相信的 :twisted: 不然單純看使用者心得是不準的,一個可以改變分子結構的東西,對人體沒傷害嗎?
我用過一段時間了,只能說:不會想拆下來
至於效果有多大?這是個人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你就奢望能有多大改善,是很難的,不然原廠車廠的研發部不就撤了算了 :P
小東西,價格低,能有些為改善感覺,個人是覺得,我會用
但千萬不要有一種心態,想說裝此東西,能馬上明顯改善油耗或馬力增加
數十匹,若有此心態,恐怕失落感會很大的。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