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調查: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18 7:44 AM

宇俠 寫:
阿志 寫:好啊,你幾時有下來新竹還是...
各種方法都試試,平常沒注意玻璃,等到下雨天雨刷一刷才發現實在是...
我的玻璃還是新的ㄌㄟ,4月才換的
這幾天還沒要下新竹ㄝ....
還是您要回三重時,順道拿,如何呢? :D
ok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18 9:47 AM

紅石狂人 寫:偶的看法與俠大大一樣
舒亮的雨刷精真的粉好用 :?:
喔...有兩位重量級大大說了...
下次到量販店或汽車用品店...給他注意一下....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08-18 10:30 AM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偶的看法與俠大大一樣
舒亮的雨刷精真的粉好用 :?:
喔...有兩位重量級大大說了...
下次到量販店或汽車用品店...給他注意一下....
但是舒亮油膜雨刷劑有兩種喔:
一種為小罐的應該是濃縮的,一種為大罐的有灌水的。
要選小罐的效果較佳,因為價錢都差不多。
雨刷油膜劑他顏色是紅色的。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08-18 12:31 PM

對!就是紅色濃縮小罐裝
汽車精品店特價時偶買過最便宜是$98/罐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18 7:01 PM

所以是紅色罐裝,液體也是紅色的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08-18 7:56 PM

阿志 寫:所以是紅色罐裝,液體也是紅色的
可能是偶的表達太差了,害阿志大大搞糊塗了 :arrow:
應該是半透明的塑膠罐內裝紅色的液體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18 10:12 PM

:D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19 12:12 AM

阿志 寫::D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
某人...發昏囉....
謝謝您.....順便也讓我清楚多了...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19 1:15 PM

:D 我只是替你把你不好意思問的問一下 :arrow: 瞭嗎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20 10:20 AM

呵呵....
瞭....瞭.....當然瞭諾.... 8) 8)

杆溫喔...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08-24 12:42 PM

紅石狂人 寫:對!就是紅色濃縮小罐裝
汽車精品店特價時偶買過最便宜是$98/罐 :D
台北慶徽現在特價 98元ㄝ,不知真的假的?
因為,據知,他賣 98 元應該是虧本賣了...
要的人趕緊去買一堆回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08-24 1:45 P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對!就是紅色濃縮小罐裝
汽車精品店特價時偶買過最便宜是$98/罐 :D
台北慶徽現在特價 98元ㄝ,不知真的假的?
因為,據知,他賣 98 元應該是虧本賣了...
要的人趕緊去買一堆回來 :arrow:
找時間去搬個一手回來 :arrow:
只不知這種東東是否有保存期限 :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08-24 9:59 PM

紅石狂人 寫: 找時間去搬個一手回來 :arrow:
只不知這種東東是否有保存期限 :D
一般這東西都約 3年的保存期限。 :o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25 12:48 PM

地址在哪裡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08-25 1:24 PM

阿志 寫:地址在哪裡 :arrow:
慶徽的網址如下:
http://98.to/autoleading/
裡面有地址及電話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