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調查: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1-26 11:22 AM

紅石狂人 寫:對!就是紅色濃縮小罐裝
汽車精品店特價時偶買過最便宜是$98/罐 :D
紅石.還有看到 98 元的訊息嗎?
有的話要通知一下咩!
:D
問過總代理一次要拿 20箱(每箱 20瓶)才有一罐 100元的價格。 :evil: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01-30 7:48 PM

這個東西是蠻好用的,以往玻璃怎麼噴怎麼洗也會霧霧的,用了這個之後噴一噴,刷一刷後就乾淨了,上次在亞太買一罐好像是199,大概2個月前了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1-31 10:24 AM

阿志 寫:這個東西是蠻好用的,以往玻璃怎麼噴怎麼洗也會霧霧的,用了這個之後噴一噴,刷一刷後就乾淨了,上次在亞太買一罐好像是199,大概2個月前了
199好像有點太貴 :D
一般精品店的價格大約在128-178之間,特價時會低到98 :arrow:
因為家裡還有半罐,所以還不急補充,若是在看到98時,會立刻通知俠大來囤貨 :lol: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02-01 12:00 AM

就算是貴了幾十塊也等不及要買來用啊,要等到幾時有特價,太難等了 :cry:
在說買來後也用得很爽啊,沒差那幾十塊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2-03 5:24 PM

昨天跑去台北敗家,敗了一張正SPARCO賽車椅,荷包大量失血 :oops:
另外順路殺去慶徽汽車精品,SONEX的雨刷精目前特價$118,DENSO IK22火星塞特價$285,也敗了一些來備用 :D
有需要的大大姊姊快去撿便宜喲 :arrow:
聽老闆說過年後就要調回原來的價格 :oops:
原本想多買些來屯,只是口袋只剩1張小朋友,其餘還是用銅版來湊數目 :cry: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2-06 1:02 AM

紅石狂人 寫:昨天跑去台北敗家,敗了一張正SPARCO賽車椅,荷包大量失血 :oops:
另外順路殺去慶徽汽車精品,SONEX的雨刷精目前特價$118,DENSO IK22火星塞特價$285,也敗了一些來備用 :D
有需要的大大姊姊快去撿便宜喲 :arrow:
聽老闆說過年後就要調回原來的價格 :oops:
原本想多買些來屯,只是口袋只剩1張小朋友,其餘還是用銅版來湊數目 :cry:
我也拿了四罐來當備用 :wink: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2-06 2:54 A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昨天跑去台北敗家,敗了一張正SPARCO賽車椅,荷包大量失血 :oops:
另外順路殺去慶徽汽車精品,SONEX的雨刷精目前特價$118,DENSO IK22火星塞特價$285,也敗了一些來備用 :D
有需要的大大姊姊快去撿便宜喲 :arrow:
聽老闆說過年後就要調回原來的價格 :oops:
原本想多買些來屯,只是口袋只剩1張小朋友,其餘還是用銅版來湊數目 :cry:
我也拿了四罐來當備用 :wink:
ㄚ沒有順便寄一罐來 :evil: :evil:
不是說要等98元嗎 :D :D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02-06 1:54 PM

寄一罐來價錢加上郵資等於外面的價錢 :arrow: 還不如自己去大潤發買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2-07 10:40 PM

人客兄,98原是可遇而不可求阿 :D
我覺得118這個價格也算不錯啦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2-07 11:19 PM

紅石狂人 寫:
阿志 寫:這個東西是蠻好用的,以往玻璃怎麼噴怎麼洗也會霧霧的,用了這個之後噴一噴,刷一刷後就乾淨了,上次在亞太買一罐好像是199,大概2個月前了
199好像有點太貴 :D
一般精品店的價格大約在128-178之間,特價時會低到98 :arrow:
因為家裡還有半罐,所以還不急補充,若是在看到98時,會立刻通知俠大來囤貨 :lol:
剛剛在大潤發看到黃標129元
所以還是等紅標特價再買好了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29 10:56 PM

目前可能會將雨刷精列入計畫!
到時再做測試效果!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03-29 11:07 PM

雨刷精測試是怎麼測啊.我們課是有雨刷測是啦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3-29 11:08 PM

呵呵,推喔,不過.....這玩意不會要買一箱吧 8O 8O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29 11:25 PM

阿榕 寫:雨刷精測試是怎麼測啊.我們課是有雨刷測是啦
就是加入雨刷水箱中,當下雨時,玻璃有油膜時,直接噴雨刷精(水),
看其除油膜效果如何?

雨刷精除油膜 → 當下雨時,直接噴雨刷水即可除油膜。
除油膜噴劑 → 當下雨時,要人到車外,拿噴劑噴前擋,即可除油膜。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8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3-29 11:26 PM

autumn 寫:呵呵,推喔,不過.....這玩意不會要買一箱吧 8O 8O
買一箱 12 罐用好久喔~~
原則上不需買一箱啦~~單瓶即可!
但目前連東西都沒有情況下,等樣品有了再測試看看。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