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問題]K8 Vs P4 ?

文章 jboss » 2005-09-28 9:22 PM

最近想裝一台給自己用一用...

在想要K8還是P4拿不定主意
各有各的好處

請問各位前輩有啥米獨到的看法嗎?

感恩 :o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Re: [問題]K8 Vs P4 ?

文章 cage » 2005-09-28 10:18 PM

jboss 寫:最近想裝一台給自己用一用...
在想要K8還是P4拿不定主意
感恩 :o
pc嗎? :oops: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28 10:26 PM

當然是P4囉 :?: :?: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9-28 10:53 PM

P4加一票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09-28 11:07 PM

P4要有2M cache的那一款才有效能可言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9-28 11:25 PM

不要只是贊成咩

給點意見與看法吧?
要不然作球灌水也太明顯了咩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9-29 12:23 AM

jboss 寫:不要只是贊成咩

給點意見與看法吧?
要不然作球灌水也太明顯了咩 :arrow:
P :arrow: :arrow: :arrow: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5-09-29 12:57 AM

K8吧 便宜好用....玩遊戲超強......
把省下的錢 買好一點的 電源供應器 好一點螢幕 .....硬碟大一點..殼好裝好看一點重要...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5-09-29 1:29 AM

還是看你的需求吧,
按一般人把電腦當成萬用型使用來說.....P4仍或許是首選,
P4也就強項在運算部分及HY技術,
尤其HY在電腦多工操作時更能讓人體會. :twisted:

如nspig大所說,
K8就是C/P值高,
尤其在遊戲領域超強,
另外以功率消耗來說K8也比P4來的低. :idea: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9-29 3:34 AM

很久沒裝新電腦了,不過我用電腦重來不考慮P牌的,以前還會考慮到溫度問題,現在也沒這個優勢了,加上我喜歡用C/P值高的東西,所以沒特殊需求,用K8..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9-29 9:21 AM

k8聽說轉影像會很慢..
不曉得DualCore會不會改善點.. :wink: :wink: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9-29 9:43 AM

其實用哪種是蠻主觀的,就像加油用中油或台塑,有人可能覺得沒差,有人卻堅持只用某種,我選P4是因為我覺得INTEL還是市場主流,用主流的東西,不能說一定比較好,但是比較沒有問題吧,不過如有價錢考量,可能K8也是考量選項。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5-09-29 11:16 AM

jboss 寫:k8聽說轉影像會很慢..
不曉得DualCore會不會改善點.. :wink: :wink:
這一點已經在雙核CPU的評測上有結果了.......K8還是不行,
反正AMD只要牽扯到著重運算的部分其表現就差.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9-29 12:42 PM

K8要做影像處裡還是比P4來的遜色了點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9-29 12:46 PM

就是想知道遜到什麼程度ㄋㄟ...

如果是時間慢一點還可以接受

不過聽說有人一轉檔
其他東西都動不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roll: :roll:

是的話那就慘了耶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