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終於給他操破百了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分享]今天終於給他操破百了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1 1:52 AM

應該說是昨天下午了
在民權大橋上 8) 8) 8)
逆風衝破百~~~~~~~~~~~~~~~~~(害我眼淚直流) :cry: :cry: :cry: :cry:


之後一路上也衝蠻快的(下班時間60-80)
晚上又出去了一下(來回約20KM)
感覺油門變輕快更順暢了 :?: :?: :?: :?: :?:


新車300KM以前我是從40-50-60-70-80慢慢加快上來
下午時已經跑了400M就給它操一下好了
而再300KM換油後~~~~~~~~~
因為之前都騎慢慢的啦
所以換油也沒什麼感覺

反到是今天操了一下就有明顯感覺
最後由 panda0406 於 2005-11-01 1:57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1 1:55 AM

昨天晚上風好大呀,在橋上騎到100多被風一打,車子都會感受到超大的風壓快使車子不穩了。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1 1:58 AM

jackchen 寫:昨天晚上風好大呀,在橋上騎到100多被風一打,車子都會感受到超大的風壓快使車子不穩了。
我那時還好
因為是正面來風.......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1 10:09 PM

上面大大是在北部嗎
我上星期在車測中心測試車子
風大到連人都站不穩 :lol: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1 10:33 PM

今天在大直橋又是一陣狂風...騎機車經過前輪都移位了,風也太大了點。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1 11:46 PM

安全第一呀!
切記切記!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9 6:00 PM

昨天騎著朋友的大野狼...去偷試他的車改的如何,二檔起步~三檔右轉上橋~一轉過去想說要油門一拜,剛催前輪就浮起來了....嚇了一大跳= = 大野狼真是有力市區內三檔就夠用了....還是慢慢騎就好。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09 6:35 PM

大野狼是125cc的吧,有這麼帶勁嗎,可惜感覺太瘦小了,要不當初就買來騎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9 7:15 PM

今天在龜山長壽路往具蛋方向~~~~~~~~~
油門灌到底 :? :? :? 竟然只有107
到上橋前小下波加速才到111 :D :D :D :D
明天還要去龜山工作~~~~~~~~~再來試一次

等DNA拿到給他加進去再去跑 8) 8) 8) 8)
同一個地方才試得出差別性麻 :arrow: :arrow: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0 12:30 AM

阿志 寫:大野狼是125cc的吧,有這麼帶勁嗎,可惜感覺太瘦小了,要不當初就買來騎
大野狼是1200cc 非常有力之神猛!比開車爽很多!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0 12:35 PM

jackchen 寫:
大野狼是1200cc 非常有力之神猛!比開車爽很多! 8)
催~~~催~~~~~用力給他催落企....
然後你會紅單接不完....
哈哈......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0 1:08 PM

沒辦法催啦...年紀越大心臟越沒力....騎不到200km就有點怕死怕死了。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0 2:23 PM

是怕關老爺的馬追不到你..
還是太子爺的風火輪趕不上你..
呵呵!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0 3:50 PM

現在都覺得冬天開車好,夏天時又覺得騎車方便又涼... 不過車子實際真的很少開就是了,台北市要停車好麻煩呀...只有要出去玩或是烤肉時才有開車出門。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10 10:48 PM

jackchen 寫:現在都覺得冬天開車好,夏天時又覺得騎車方便又涼...
會嗎 :roll: :roll: :roll:
夏天才痛苦吧!!!
外頭是34-35度高溫
有在動就還好
被夾在兩台車頭中間時~~~~嘿嘿嘿 :arrow: :arrow: :arrow:
老兄~~~想開車了嗎 :roll: :roll: :rol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