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論壇速度好慢喔
喔,可是連台灣固網的測速網站都有快3M耶XYZ 寫:阿志大~
您這個新竹的有線電視寬帶該換了![]()
連島內頻寬都不夠,
不然就是資料交換被限制
http://speed.anet.net.tw/
這家的cable用的是台灣寬頻,的確是蠻塞的,這是服務人員自己說的
不過連亞虎等一些較大的站還不會覺得慢
-
逍遙樓主
最近不管是哪一家....網路似乎都是有點狀況.....阿志 寫: 喔,可是連台灣固網的測速網站都有快3M耶
http://speed.anet.net.tw/
這家的cable用的是台灣寬頻,的確是蠻塞的,這是服務人員自己說的
不過連亞虎等一些較大的站還不會覺得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