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一篇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爆笑]笑話一篇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11 5:19 PM

彼得潘是小飛俠
那麼嫦娥呢?





















當然就是遊月霞嚕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5-11-11 5:41 PM

好冷喔!~~~~~~~~~~~~~~~~ :arrow:
多看幾次冷笑話可能連綿被都要帶在身上了!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1 6:04 PM

金冷.....比日立的冷氣還要冷!@.@ 不過大大可以多多提供笑話來熱絡一下哈啦版,機智問答好像也不錯!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1-11 10:42 PM

哈哈~~~夠冷喔...還不錯的冷笑話..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0:38 AM

有一位闖紅燈的人他跟警察先生說:
「我就是因為趕、趕時間才闖紅燈,你、你不要這樣子,你饒了我一命!」

「我跟你講喔!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喔!我們交通才會那麼糟糕啦!」
「求求你!求求你!」

「我跟你講,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
「不是啦!我趕時間啦!」

「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交通才會那麼壞!」

那這個人也開始不舒服起來:「那你趕快開紅單好不好!」

「ㄟ!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ㄟ!你趕快開好不好,我趕時間好不好!」

「ㄟ… 請問一下,那個闖紅燈的『闖』怎麼寫?」

「不會寫喔!不會寫那我不會跟你講啦!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警察喔,
秩序 才會那麼亂!」

「你…  你給我注意一點!」

警察就隨便開一開拿給他,然後摩托車發動就趕快走掉了,
那位先生就覺得奇怪:「『闖』不會寫,也能夠開紅單?」

結果紅單一看,上面寫著:「『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5 1:21 PM

那位先生沒有說出通關密語,才會被警察開紅單的.....大家一定也要記住這句密語!就是大聲的說~你貝!隊是愛台灣ㄚ! (倒....)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35 PM

不講還好...
一講鐵定加開一張....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15 6:12 PM

逍遙樓主 寫:上面寫著:「『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

沒關係沒關係
沒這條法歸不用罰啦 :arrow: :arrow: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8:46 PM

ㄟ~~~~~~
太正經了吧!
都說是笑話了還找語病....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15 11:34 PM

逍遙樓主 寫:ㄟ~~~~~~
太正經了吧!
都說是笑話了還找語病....

不是找語病啦
這笑話有後續
我以前就有看過了

那位人兄拿去監理所繳錢
而服務人員找不到這條法規
所以不用繳............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15 11:37 PM

是這樣喔
這樣不用繳罰單
我都不知道耶 :roll: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6 7:07 AM

有意思耶!
不錯不錯.....
來稿一個笑話接龍好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