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緊急報到!
Re: [必看]緊急報到!
俠大..你此篇的發表時間..怎麼是未來式呢~~~ :P宇俠 寫:有網友回報論壇異常打不開,目前感覺是部分線路的問題異常,
應該是部分網友進不來,但不知道到底嚴重性如何?
可以進來的網友,請報到登記一下,讓我們瞭解狀況一下。
論壇真的怪怪的
我前天晚上就進不來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俠大..你此篇的發表時間..怎麼是未來式呢~~~ :P宇俠 寫:有網友回報論壇異常打不開,目前感覺是部分線路的問題異常,
應該是部分網友進不來,但不知道到底嚴重性如何?
可以進來的網友,請報到登記一下,讓我們瞭解狀況一下。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