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些咖啡是採用哪種豆子呢?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3-27 7:03 PM

chingaa 寫:我聽說即溶咖啡都是拿快過期的咖啡豆來磨的所以還是少喝微妙
8O 8O 8O 反正也喝不出來,沒差。
之前跟會員李,拿了好幾箱的濾泡咖啡,後來過期半年了,照喝 :lol:

kevin5

文章 kevin5 » 2006-03-29 9:29 AM

製造即溶咖啡的大廠應該不可能一天到晚等過期的咖啡豆用來製造商品吧
應該要擔心喝到的是合成咖啡
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喔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16 10:09 PM

XYZ 寫:麥斯威爾有"卡布奇諾",
我都喝麥斯威爾耶~
其他的品牌似乎都喝不慣. :wink:
我聽 XYZ 的建議,喝麥斯威爾的卡布奇諾

真的不錯喝ㄝ

:) 尤其衝泡下去,居然也有奶泡滿滿的,真的有意思 :arrow: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6-04-16 11:35 PM

卡布奇諾的確好喝,
可是一包是7.5元,
7.5我可以買3包原味咖啡耶. :D


這邊咖啡好像也比台灣便宜. :arrow:
我買麥斯威爾的
卡布奇諾一盒45元(6包)
原味咖啡一大盒145元(54包)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5-10-05 9:11 PM
聯繫:

文章 » 2006-04-17 8:43 PM

宇俠 寫: 8O 8O 8O 反正也喝不出來,沒差。
之前跟會員李,拿了好幾箱的濾泡咖啡,後來過期半年了,照喝 :lol:
俠大
我這裡還有真鍋咖啡的3合1試喝包
要不要喝看看呢???
還是要不要買些肯亞AA回家慢慢泡呢?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4-17 9:13 PM

如果買了台團購區的那台咖啡機,可是卻不會煮咖啡,對咖啡也一點都不了解,那在家裏放那一台是不是很ㄙㄨㄥ ˇ :oops:
不過那台當擺飾還蠻好看的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17 11:24 PM

李 寫: 俠大
我這裡還有真鍋咖啡的3合1試喝包
要不要喝看看呢???
還是要不要買些肯亞AA回家慢慢泡呢?
好阿,真鍋喝看看 :)

kevin5

文章 kevin5 » 2006-04-18 10:37 AM

阿志 寫:如果買了台團購區的那台咖啡機,可是卻不會煮咖啡,對咖啡也一點都不了解,那在家裏放那一台是不是很ㄙㄨㄥ ˇ :oops:
不過那台當擺飾還蠻好看的 :arrow:
那一台煮起來相當的簡單
原則上只要會把
咖啡粉放金玻璃容器裡
水放在金屬容器裡
懂得用打火機
懂得用水龍頭
這樣你用起來就不會有問題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