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carol報到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carol
新手上路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6-04-30 12:49 AM
聯繫:

[報到]carol報到

文章 carol » 2006-04-30 1:31 AM

筆名(帳號):carol
機油型號:EOS
機油黏度:10W-40
結緣日期:95.4.20
自我簡短介紹:屏東海陸仔
目前從事軍職行業
對〝機油油品〞認知情形:很困擾,太多品牌了
為何知道這個網站?八大資訊平台 x-tral 網站
原本想用oks、mobil等機油,最後還是把機會留給willbo,希望物超所值。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30 1:35 AM

歡迎歡迎!要常來留言喔 :?: :idea:

福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6-02-07 9:34 PM
聯繫:

文章 福仔 » 2006-04-30 1:36 AM

歡迎您唷!
我也將邁入當兵ㄉ日子ㄌ,孩童時代已經慢慢不見ㄌ!時間過ㄌ真是快!
想想過去ㄉ24年我曾經做過什麼...唉!把馬子到情定終身....
天ㄚ...能不能給我一次年輕ㄉ機會呢!





對不起...我離題ㄌ!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4-30 1:37 AM

歡迎喔~原來八大的討論區也被微波攻佔了...

09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30
註冊時間: 2006-03-19 6:09 PM
聯繫:

文章 0926 » 2006-04-30 8:17 AM

歡迎加入討論 8)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4-30 8:35 AM

歡迎歡迎絕對物超所值
且中毒越來越深 :?:

alan31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5
註冊時間: 2006-03-30 9:09 PM
聯繫:

文章 alan313 » 2006-04-30 9:36 AM

歡迎....我也是海陸仔畢業的...
你是在龍泉服務還是三軍聯訓....
總之歡迎加入用好油的行列....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4-30 8:35 PM

歡迎你囉...WILLBO機油系列保證讓你物超所值的啦...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4-30 8:40 PM

歡迎喔,勸你不要把第一次獻給微波,因為通常也會是最後一次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4-30 10:50 PM

歡迎歡迎!
屏東海陸仔....
海龍的喔...
失敬失敬...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4-30 11:53 PM

歡迎喔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5-01 12:22 AM

歡迎光臨!不知開版的大大換油沒?絕對是物超所值 :?:
有空要常來哈拉,順便說一下更換後的心得喲 :arrow:

boky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52
註冊時間: 2006-03-24 7:10 PM
聯繫:

文章 boky » 2006-05-01 12:33 AM

歡迎~歡迎~微波機油值得推薦給你喔~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5-01 2:55 AM

歡迎歡迎!
微波應該事物超所值的
您行駛里程蠻快的~
有機會都可以用用看.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