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昨天晚上老爸的 MARCH 在桃園市被計程車撞到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4-30 10:46 PM

怎麼談論到車子鋼板去了呀......
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吧....
俠大有無帶您老爹去收收驚呀!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4-30 10:49 PM

逍遙樓主 寫:怎麼談論到車子鋼板去了呀......
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吧....
俠大有無帶您老爹去收收驚呀!
我看他楚之泰然,我問他有沒有嚇到?
他說沒有阿!

平安最重要,真的!不管如何,車修了就好了!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4-30 11:46 PM

宇俠 寫:深夜都開始閃燈,沒有正常紅綠燈!
因此,閃黃燈為主幹道,閃紅燈為次幹道。
好的資訊
感恩喔...

人沒事
我覺得意外中的好事.. :o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4-30 11:49 PM

既然責任歸屬是屬於對方,那就不用擔心修多少錢的問題了..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01 12:09 AM

車子前撞引擎蓋折起是一定要的
要不然引擎蓋設計太強會直接插入車內無潰縮
前車頭也是可潰區
所以可能車頭很嚴重毀損但不會傷到車內人員
人平安最重要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5-01 12:18 AM

人沒事就好

雖然您老爸嘴巴講沒事,不過也有可能受驚嚇而不自知

俠大最好還是多注意一下比較保險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6-05-01 1:34 AM

毛毛 寫:人沒事就好

雖然您老爸嘴巴講沒事,不過也有可能受驚嚇而不自知

俠大最好還是多注意一下比較保險
雖說人沒事就好,但也希望俠大多注意一下您爸爸的精神狀況

有時候驚嚇之後,人一切正常,但以後如果再遇到,自己開車要過黃燈時

看看會不會 過度精神緊張,如果會,那就可能要收收驚,或放鬆一下了!

這是我媽以前替人收驚時,常遇到的案例!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01 9:46 AM

本來我對這種比較怪力的都粉鐵齒
不過最近的經驗
還是寧可信其有好囉

如果只是驚嚇
可以從晚上的睡眠品質來判斷
如果意外事件後
惡夢連連
還會驚叫
去試試看吧 :wink: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01 9:53 AM

毛毛 寫:人沒事就好

雖然您老爸嘴巴講沒事,不過也有可能受驚嚇而不自知

俠大最好還是多注意一下比較保險
對阿!

這兩天問他好不好睡,不然帶他去收收驚 :idea:

他說過路口都沒看到任何車,突然碰一聲,車子就變這樣了 :!: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01 11:02 AM

宇俠 寫: 對阿!

這兩天問他好不好睡,不然帶他去收收驚 :idea:

他說過路口都沒看到任何車,突然碰一聲,車子就變這樣了 :!:
就不用修啦
剛好新march可以給他開 :arrow: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5-01 6:20 PM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我大略估算維修費用(反正這錢要對方付)
明天和裕隆的估價單核看看,看我估的準不準
以印象中原廠的價格來亂抓看看:

1.前保桿+拆裝工資+烤漆:2500+1500+2000=6000
2.前葉子板新品+拆裝工資+烤漆:2500+1000+2500=6000
3.前右避震器+彈簧+工資:2000+500+500=3000
4.傳動軸新品+工資:2500+1000=3500
5.三腳架+工資:3000+1000=4000
6.引擎室板金:1500
7.右前檔泥版:500
8.右前鋁圈蓋:200
9.右前車門新品+工資+烤漆:4000+1000+2500=7500
10.右前車門底盤板金:1500
11.右後車門板金+烤漆:500+2500=3000
12.車門飾條:500
-----------------------------------以上我自己估計是37200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5-01 8:11 PM

37200原廠這各價格做的起來喔...
坦白說....我有點懷疑.....
看照片原廠沒個五萬元能搞定嗎?
照片拍的算仔細了......車廠的大大們估各價吧.....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5-10-05 9:11 PM
聯繫:

文章 » 2006-05-01 11:54 PM

這個回原廠
沒6萬元
那就不叫原廠囉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5-02 12:32 AM

恩......6萬+1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5-02 8:18 AM

李 寫:這個回原廠
沒6萬元
那就不叫原廠囉
嗯呀!
光烤漆1~2萬應該跑不掉吧!
何況應該是全車烤....
傷成這樣做局部烤漆.....能看嗎?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