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文章 宇俠 » 2006-08-24 9:27 AM

【主旨】
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說明】
1.坊間有很多類似的述求產品,但效果不一,有些都屬誇大。
2.此產品因為是朋友自己開發的產品,所以就拿來測試看看,
昨晚有討論此產品的特點及一些效果證明。
3.證明文件有明志技術學院車輛研究單位的車輛測試測告,測試車輛
是明志技術學院自己的車,油耗採用定點發動,定點定速 60km
沒加裝耐力寶前,油耗是 7.5 左右,共測三次平均
加裝耐力寶後,油耗是 8.5 左右,共三次平均

省油不是此項產品的訴求,因為省油關鍵因素會因為道路環境.駕駛習性
而吃掉原本該有的省油效果,所以此產品不強調省油,但確有省油的實際
測試過。

4.昨晚將四顆耐力寶安裝於四輪避震器上,發現變Qㄝ,也就是遇空洞處理的
比原本的好。
再將另兩顆安裝於瓦斯進氣管上,發現力道有些微改變,經詢問才瞭解
經過相關車輛馬力測試過,前段 3000rpm 前是提升 3-5P。
同時也測過,將兩顆耐力寶安裝於冷氣管路上,原本無裝測試是 5.0度最低,
安裝後溫度降到 4.0度。
聽說若裝到真空管,還能提升煞車效果。

昨晚第一次安裝,我先測看看效果,等一段時間,我可能會先自費買第二組
(6顆),到時提供給大家輪流測試看看,反正玩一玩,看到底有沒有實際效
果?因為每個人體驗不同!

這組於奇摩拍賣有賣,價格 2900,您打耐力寶搜尋,評價都不錯!價格也OK
若效果大家測試真的很明顯,我可能考慮和朋友合作,幫他推廣一下。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8-24 9:51 AM

俠大我回國後介我測試看看 :?: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24 9:54 AM

阿榕 寫:俠大我回國後介我測試看看 :?: :arrow:
你何時回國阿 :roll:
你怎麼又跑出國去了 :-D: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6-08-24 10:08 AM

8O 8O 8O

這未免太神了吧

避震器可以用,進氣管可以用,冷氣可以用,連真空管有可以用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24 10:17 AM

看起來又是一個仙丹問世..

果然厲害..
連腳底也可以 :lol:

果然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24 10:30 AM

很神吧

待我用一陣子後,再考慮拿一組輪流給大家試用
大家親自測看看,是否有如此神效?ㄎㄎ

因為只有一組,所以每位試用人員只能試用 5 天
試用人數規劃是 7 位,若包含郵寄往送,整個測試期間
算一算約有 45天也就是一個半月時間。

測試技巧:
因為 DIY 相當容易,建議試一天後,再拆下耐力寶,比對一下感覺
應該可比對出差異,然後再裝上去,再感受一下有無效果。

試完再請幫忙直接郵寄給下一位試用人員喔。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阿榕
3.
4.
5.
6.
7.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8-24 11:33 A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阿榕
3.autumn
4.
5.
6.
7.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8-24 8:27 PM

宇俠 寫: 你何時回國阿 :roll:
你怎麼又跑出國去了 :-D:
我22日出國的
俠大麻煩把我排在最後好了
我9月13~15才回國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8-25 7:58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阿榕
3.autumn
4.紅石狂人
5.
6.
7.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26 12:01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
3.autumn
4.紅石狂人
5.阿榕
6.
7.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6-08-26 12:45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
8) 8) 8)
3.autumn
4.紅石狂人
5.阿榕
6.
7.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8-27 9:08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
8) 8) 8)
3.autumn
4.紅石狂人
5.阿榕
6.PANDA 8) 8) 8) 8)
7.


這種可以隨裝隨拆的東西
我最愛試了啦 :-): :-): :-):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推薦]ㄏ

文章 靖爺爺 » 2006-08-28 9:21 AM

我也有裝類似的產品~
不過我ㄉ似乎不能裝避震器....
我是新車就裝了~
可能磨合期 現在越來越省油了~
這次換油 之後 連續3桶 18KM/L以上~
不過 省油 應該是跟右腳關係最大~ :arrow:

09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30
註冊時間: 2006-03-19 6:09 PM
聯繫:

Re: [推薦]ㄏ

文章 0926 » 2006-08-28 1:27 PM

靖爺爺 寫:我也有裝類似的產品~
不過我ㄉ似乎不能裝避震器....
我是新車就裝了~
可能磨合期 現在越來越省油了~
這次換油 之後 連續3桶 18KM/L以上~
不過 省油 應該是跟右腳關係最大~ :arrow:
18KM/L以上 !!!!

這麼"神"ㄛ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8-28 7:59 PM

靖爺爺是什麼車啊
我開爸爸的A32平均從沒有超過10KM/L :cry: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