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9 11:39 PM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紅石狂人(95.9.24-95.10.1)
5.autumn(95.10.2-95.10.9)
6.李(95.10.10-95.10.17)
7.阿榕(95.10.18-95.10.25)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10 7:33 AM

宇俠 寫: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紅石狂人(95.9.24-95.10.1)
5.autumn(95.10.2-95.10.9)
6.李(95.10.10-95.10.17)
7.阿榕(95.10.18-95.10.25)

俠大,這樣沒換到啦 :|

應該是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紅石狂人(95.9.24-95.10.1)
5.阿榕(95.10.2-95.10.9)
6.李(95.10.10-95.10.17)
7.autumn(95.10.18-95.10.25)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10 11:16 AM

autumn 寫:

俠大,這樣沒換到啦 :|

應該是
:wink: :wink:
是喔

我都搞糊塗了 :oops:

那就依您排的 :arrow: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17 3:50 PM

jim

你拿給小皮皮了沒? :roll:

目前階段是屬於小皮皮的測試期間喔 :idea: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6-09-18 7:57 PM

宇俠 寫:jim

你拿給小皮皮了沒? :roll:

目前階段是屬於小皮皮的測試期間喔 :idea:
JIM呼叫皮皮大大!收到請回答! :arrow: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閒聊]

文章 小皮皮 » 2006-09-21 12:15 PM

收到了啦,裝引擎及冷氣管測試中。
為什麼已經超過10字還送不出去。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宇俠 » 2006-09-21 2:00 PM

小皮皮 寫:收到了啦,裝引擎及冷氣管測試中。
為什麼已經超過10字還送不出去。
你這不就送出了嗎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21 3:21 PM

是多加了"為什麼已經超過10字還送不出去。"才送出的吧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30 2:50 PM

後面的測試文章好像都還沒出來耶,效果如何呢 :)

09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30
註冊時間: 2006-03-19 6:09 PM
聯繫:

文章 0926 » 2006-09-30 4:59 PM

看了一些人使用的感想, 似乎每個人的感覺不盡相同, 或許車子的新舊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來報告一下我的使用感想
Cefiro A34 2003.10 購買,里程31000KM
使用耐力寶快一個月了
懸吊4個 (每個輪胎一個)
變速箱油管 2 個
進油管 3 個

使用上的感覺是換檔的頓挫改善了許多 ,
懸吊方面轉彎時側傾也有明顯的改善, 車速快遇到高低路, 後輪也不會離地
動力方面早上冷車時踩油門沒有悶的感覺,二檔時動力有明顯的提升
省油方面效果不大,一桶油大概只能多跑20公里吧 !

給各位做參考。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0-04 8:57 PM

只剩以下人員測試:

1.紅石狂人(95.9.24-95.10.1)
2.阿榕(95.10.2-95.10.9)
3.李(95.10.10-95.10.17)
4.autumn(95.10.18-95.10.25)

紅石您何時有空呢?要拿給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10-05 5:27 PM

要取消後續的測試了,因為往返寄送實在有點麻煩了 :oops: :oops:

家裡還有幾台車等著〝嗷嗷待哺要裝耐力寶〞

所以,就取消此測試囉 :-): :-):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6-10-05 6:43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3.autumn
4.紅石狂人
5.阿榕
6.PANDA
7.VIVINA370(我可以試試看嗎 :o )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6-10-05 6:45 PM

厄!沒注意到後面還有好幾頁 :-D: 上面那篇作廢 :| :|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0-12 2:51 PM

我從奇摩有搜尋到耐力寶
也打算去裝一組在避震上
我的AZ避震實在是硬梆梆
想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變Q一些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