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機車第一次換EOS 5w50 SL 心得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1-03 9:01 AM

neil6m3988 寫:把每次剩的存起來~~幾瓶之後又可以再加一次了
不過這一次的就不要騎太久了~~大約一半就可以再換掉了
當做是清潔囉!
可是我都一樣里程才換掉
感覺沒什麼差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6-11-03 9:06 AM

neil6m3988 寫:把每次剩的存起來~~幾瓶之後又可以再加一次了
不過這一次的就不要騎太久了~~大約一半就可以再換掉了
當做是清潔囉!
這個方法好像不錯 :arrow: 本來還想說每次倒900,這樣C/P值更高 :)
昨天把加了汽油精的汽油騎光光囉 :twisted: 好拼的感覺 :-): 終於把EOS 5W-50換上囉,不過大概是我目絞吧 :!: 把機油底下的磁石螺絲鎖好時候,在倒廢油時候,才發現墊片在廢油裡面!! :-D: 老天又在機油洩出來,再馱@次 :cry: 題外話:晚上換機油很容易凸搥 :cry: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