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3-27 7:03 PM
chingaa 寫:我聽說即溶咖啡都是拿快過期的咖啡豆來磨的所以還是少喝微妙
文章 由 kevin5 » 2006-03-29 9:29 AM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4-16 10:09 PM
XYZ 寫:麥斯威爾有"卡布奇諾", 我都喝麥斯威爾耶~ 其他的品牌似乎都喝不慣.
文章 由 XYZ » 2006-04-16 11:35 PM
文章 由 李 » 2006-04-17 8:43 PM
宇俠 寫: 8O 8O 8O 反正也喝不出來,沒差。 之前跟會員李,拿了好幾箱的濾泡咖啡,後來過期半年了,照喝
文章 由 阿志 » 2006-04-17 9:13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6-04-17 11:24 PM
李 寫: 俠大 我這裡還有真鍋咖啡的3合1試喝包 要不要喝看看呢??? 還是要不要買些肯亞AA回家慢慢泡呢?
文章 由 kevin5 » 2006-04-18 10:37 AM
阿志 寫:如果買了台團購區的那台咖啡機,可是卻不會煮咖啡,對咖啡也一點都不了解,那在家裏放那一台是不是很ㄙㄨㄥ ˇ 不過那台當擺飾還蠻好看的
回到「哈拉聊天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