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9-28 8:09 PM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3-08 4:01 PM
阿榕 寫:同事差不多快5000km了 感覺有點衰退 好像5w40比較少衰退 我上次也差不多4500km就有感覺衰退了 8)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3-08 4:57 PM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3-13 12:22 AM
文章 由 vivina370 » 2007-03-13 1:32 PM
Turboman 寫:用微波機油爽的不只是享受拉速度轉速的快感, 更爽的是鬆開油門踏板時, 那種滑行的感覺, 我就是"尬意"這種感覺啦 :-):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